Thunderbolt Fantasy東離劍游紀之生死一劍》封測今日正式開催!

  艾肯娛樂今(11)日宣佈,旗下取得台日聯手打造的奇幻武俠偶動漫《Thunderbolt Fantasy東離劍游紀》版權,並與傲世堂共同精心研製的同名手游大作《Thunderbolt Fantasy東離劍游紀之生死一劍》在台港澳地區正式展開不刪檔封測,期待已久的戲迷以及玩家終於可以親手玩味以2D實偶演出的經典劇集內容及橋段,在遊戲中演繹劇集中最喜愛的角色,培養心目中的東離英雄。營運團隊也於今日同步揭露本作中的【法寶系統】,邀請玩家們一起踏上追尋天刑劍的旅程,獲取期間限定好禮!

  • 法寶鬥器情報詳解  特殊技能各展千秋

  沿襲《Thunderbolt Fantasy東離劍游紀》劇集內容,本作中的每名英雄各有千秋與專屬武器,在這趟追尋天刑劍的漫長旅程中,需要藉助每個角色的強項及法寶才能一路過關斬將。營運團隊今日釋出【法寶系統】相關情報,針對遊戲中各個法器的功能以及每名角色各自擁有的專屬鬥器及其特殊技能逐一介紹,供玩家參考。

【法寶系統】總共分為「法寶」與「鬥器」兩部分,以下將針對此兩部份分別介紹:

法寶

  • 【黃金鋤】

獲得神農祝福,可增加界靈體力並提高自動種植次數上限。

  • 【天書秘卷】

提升角色額外經驗值的好幫手,解鎖後可享經驗加成,星級愈高,額外經驗值加成相對愈多。

  • 【驅魔令】

驅妖除魔就靠它!可用來提高每日免費掃蕩次數。

  • 【番天印】

急需使用法寶時,使用番天印可減少法寶冷卻時間。解鎖星級愈高,減少法寶冷卻秒數也愈長。

  • 【混元金鬥】

天降銀幣可不是癡人說夢,解鎖後將可增加單人副本獲得的銀幣。

  • 【菩提鐘】

可加快禮佛速度,增加額外禮佛席位培養你的東離英雄,還可被好友膜拜,獲得銀幣獎勵!

  • Thunderbolt Fantasy東離劍游紀之生死一劍》法器預覽介面截圖
  • 鬥器:
  • 傷不患專屬法寶-【劫荒晶】

可提升自身屬性之外,更擁有特殊技能禁錮所有敵人。

  • 凜雪鴉專屬法寶-【幻滅鏡】

提升自身屬性的同時,其特殊技能還能增加自身怒氣獲是降低敵方怒氣。

  • 卷殘雲專屬法寶-【騰雷珠】

可提升自身屬屬性,其特殊技能能夠免疫敵方一次技能傷害。

  • 狩雲霄專屬法寶-【洞天壺】

可提升自身屬性,其特殊技能可對敵方造成三次火焰傷害。

  • 刑亥專屬法寶-【彼岸花】

可提升自身屬性,其特殊技能可提升團隊怒氣並回復血量。

  • 殺無生專屬法寶-【陰陽鑒】

可提升自身屬性,其特殊技能可對所有敵人造成傷害。

  • 蔑天骸專屬法寶-【魔眼鼎】

可提升自身屬性,其特殊技能可詛咒敵人,使對方降低50%防禦。

  • 丹衡專屬法寶-【穆輝印】

可提升自身屬性,其特殊技能可引發前排隊友免疫一切傷害,並進入暴撃境界,增加暴撃。

  • 丹翡專屬法寶-【翠輝結】

可提升自身屬性,特殊技能可滿血復活一名英雄,或是吸取對方怒氣。

  • Thunderbolt Fantasy東離劍游紀之生死一劍》各角色之專屬法寶預覽介面截圖
  • 東離COSER人氣票選活動,報名進入最後倒數!

  隨著《Thunderbolt Fantasy東離劍游紀之生死一劍》CB封測火熱開催,官方舉辦的COSER人氣票選活動也正如火如荼地進入最後倒數階段,邀請尚未報名的戲迷及玩家踴躍參與,在活動期間完成報名程式並上傳你精心打扮的

COSER作品,大方展現你對角色的熱愛,就有機會贏得上萬獎金!

  • 報名時間:

2017128 ~ 201817

  • 報名步驟:

1. 《東離劍游紀之生死一劍》粉絲團按贊

    2. 到艾肯娛樂官網完成會員註冊

    3. 截圖「會員資料」私訊《東離劍游紀之生死一劍》小編,並留下你的Coser    

    名稱

    4. 收到小編回復確認即可!

  • Coser作品上傳時間:

2018110 ~ 2018112

  • 票選時間:

2018113 ~ 201827

  • 人氣獎金:

第一名新臺幣30,000元整獎金

    第二名新臺幣20,000元整獎金

    第三名新臺幣10,000元整獎金

  • 東離COSER人氣票選活動進入報名最後倒數階段!

 

  《Thunderbolt Fantasy東離劍游紀之生死一劍》於今日正式展開不刪檔封閉測試,在CB期間登入遊戲的玩家即可擁有超高人氣、最擅於技謀的凜雪鴉,並可獲得初心者禮包,陪你一起踏上漫長旅程!除此之外,【你最像的東離角色】活動現正開催中,即刻前往參加測驗,並分享你的測驗結果,就可參加《Thunderbolt Fantasy東離劍游紀之生死一劍》參加抽獎活動,有機會將東離限量精美周邊帶回家,詳細活動辦法請見活動頁網址,邀請所有戲迷及玩家一起參加!

測驗活動網址:http://event.twwecan.com/tbf/like_role/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之生死一劍》官網:

http://tbf.twwecan.com/index.php

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之生死一劍》形象官網:

tbf.twwecan.com

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之生死一劍》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wwecan.tbf/

 

關於艾肯娛樂

《艾肯娛樂》為代理營銷海內外知名、優質手機與網頁遊戲的遊戲娛樂公司,以提供玩家良好遊戲環境為目標,積極發展多元化網頁與移動式平臺,以台灣為基礎,結合台灣優異人才及文創因子,擴展海外市場。目前代理的遊戲包括:《女神聯盟》、《少年三國志》、《狂暴之翼》、《獵龍計劃》等,上市成績斐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