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記洋行旗下茶飲-開喜凍頂烏龍茶,隨著一年一度到來的春節,為了與民同樂,利用開喜獨有的喜氣風格特別推出狗年的三款限量包裝,包含「開花結狗」、「喜出汪外」及「十犬十美」等,除了歡慶新年也期望可以討個好彩頭,從一月底開始在統一超商及其他日間超市販售。

附圖一:開喜凍頂烏龍茶狗年限量歡慶版。

與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聯手打造新春來店禮及開喜拍照牆

百貨迎新年,30年來影響台灣茶飲文化,深植台灣民眾日常生活的開喜凍頂烏龍茶與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聯手打造新春來店禮,從1月18日至2月10日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會員只要於限定期間內當日單筆消費滿800元並扣會員點數8點,就可以兌換獨家聯名來店禮,數量有限兌完為止;另開喜於2月1日至2月21日止,於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七樓設有品牌拍照牆,除了可以拍照分享外,單日於指定櫃位消費滿888元即可參與夾娃娃機活動,並有機會夾中扭蛋,可依扭蛋顏色兌換獎品(藍─飲料、黃─好神拖、及紅─開喜福袋等),獎品有限送完為止,活動辦法依現場公告為主。

附圖二: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與開喜凍頂烏龍茶聯合打造獨家聯名來店禮。

附圖三:開喜凍頂烏龍茶於2月1日至2月21日止,在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七樓設有品牌拍照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