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投保南山利變年金險 時尚3C多重抽

期繳最低每月2500元 為自己加碼準備未來 還有機會抱回iPhone X

   低薪大環境讓許多年輕人不敢輕言築夢,南山人壽網路投保中心即日起推出具備靈活繳費、多元化年金給付等特點的「南山人壽網錢看利率變動型年金保險(甲型)」(註1),定期繳費每月最低只需新台幣2,500元,透過時間累積保單價值可穩定增加,幫助年輕族群妥善規劃有限薪資,逐步實現旅遊、留學或創業等夢想。2018年1月31日前網路投保成功,還可參加「尾牙加碼自己來」抽獎活動,有機會抱回iPhone X、Honeywell 空氣清淨機及鐵三角耳機等時尚3C好禮。

面對有限的收入,扣掉每月固定支出後,可運用資金已所剩無幾,即使是短期的圓夢基金似乎也成奢求。體認到年輕族群亟需紀律理財的好工具,南山人壽即日起推出限定於網路投保的「南山人壽網錢看利率變動型年金保險(甲型)」,強調免體檢、免告知,靈活反映市場利率 (2017年12月宣告利率為2.58%),保單價值將隨著時間而穩定提升。

此外,繳費方式靈活多元,要保人除了可選擇每月最低新台幣2,500元的定期繳費,亦可在領年終獎金或額外收入時於繳費期間內進行彈性繳費,金額門檻為最低新台幣10,000元,可以隨時累積,為自己加碼準備未來,年輕族群投保後無須擔心資金運用自由受限,仍可依照自身節奏達成累積圓夢基金的目標 ; 也可提早為自己的退休做規劃,透過網路投保開設「退休帳戶」,為自己的未來做萬全的準備。

值得一提的是,「南山人壽網錢看利率變動型年金保險(甲型)」設計多元化的給付方式,要保人可彈性選擇一次領取或分期領取(按年/月給付) (註2)。舉例來說,30歲的小南計劃6年後結婚成家,他每年一拿到年終獎金即繳交年繳保費新台幣100,000元(定期繳共繳費6年),假設宣告利率皆維持在2.58% (註3),小南在第6保單年度屆滿後,可一次領回新台幣646,743元作為結婚基金(註4)。如果小南選擇年領,每年約可領回新台幣20,084元,終身享有年金保障(註5)。

即日起至2018年1月31日,南山人壽網路投保中心舉辦「尾牙加碼自己來」抽獎活動,只要成功線上投保「南山人壽網錢看利率變動型年金保險(甲型)」,不限金額皆可參加抽獎,有機會抱回當前最受歡迎的時尚3C好禮,包含iPhone X、Honeywell 空氣清淨機及鐵三角耳機,且成功申辦自動扣款的前500名保戶,還可獲贈一張CAMA電子咖啡券。詳細商品內容、給付相關規範、注意事項及相關警語,可至南山網路投保中心查詢,或電洽南山人壽24小時客戶服務中心0800-020-060。詳細抽獎活動內容,請見南山人壽網路投保中心「尾牙加碼自己來」抽獎活動網站:https://www.nanshanlife.com.tw/public_promotion/event/2017annuity/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