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I HADID x MAYBELLINE限量聯名系列

萬眾期待 GIGI超模妝正式登台

屈臣氏限定門市獨家上市

發售日:201821

限量聯名 超模GIGI最愛色選、使用技巧一次公開!

GIGI HADID x MAYBELLINE」全球限量聯名系列彩妝,打造東岸、西岸兩種彩妝封面形象。大膽熱情的「西岸誘惑名媛」LOOK加州暖金眼彩,唇色搭配GIGI最愛極綻色絲絨霧光唇膏「嗆紅GG24」溫暖、帶著可愛暖調橘紅色彩。呈現紐約摩登都會氣質的「東岸時髦上城」LOOK:迷人灰藕修容眼彩搭配時尚誘裸唇妝容,融入GIGI最愛極綻色絲絨霧光唇膏「蜜裸GG10」,完美呈現全球第一超模對裸色系唇彩的極致追求

熱情洋溢【西岸誘惑名媛】加州暖金眼彩 x 性感霧紅唇

西岸女孩GIGI HADID以美國西岸最讓人嚮往的陽光、微風、海灘為發想,將加州獨有的個性與生活氛圍注入「西岸誘惑名媛」系列,透過經典加州暖金夕陽的形象,刻劃出熱情洋溢、動人魅力的風格。

深邃時尚【東岸時髦上城】都會灰藕修容眼彩 x 時尚誘裸唇

GIGI透過東岸時髦上城系列,將美國東岸的深邃極簡時尚完美呈現,帶來冷艷、快速、迷人的印象。降低彩度、強調輪廓的精緻與深邃,運用灰藕色調的修容眼彩盤與時尚裸唇,映襯出立體深邃的臉部輪廓,低調但絕不單調,以襯膚色調使女孩輕鬆畫出最時髦的紐約潮妝。

21日起 屈臣氏限點限量發售

媚比琳與超模代言人GIGI HADID的首次跨界限量聯名合作「GIGI HADID x MAYBELLINE」,在全球各地引發搶購旋風,台灣媚比琳201821日將於屈臣氏限定門市(詳請參考附件二)及指定網路通路正式限量發售。

即日起搶先線上購買YAHOO https://goo.gl/Tgiod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