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保樂力加董事總經理王德勤(左)與格蘭利威首席釀酒師Alan Winchester。  

堅持始終如一,成就世界標竿的蘇格蘭威士忌品牌格蘭利威(THE Glenlivet),於2018年開端,以「THE」這個單字重新詮釋「THE Single Malt」無可取代的極致精神,全新推出獨獻台灣市場的格蘭利威 13 年雪莉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13yo Sherry Cask Matured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並以「感動秘境」為名,在台北市陽明山真愛桃花源舉辦匠心獨具的新品發表午宴暨貴賓品酩晚宴,為此,品牌首席釀酒師艾倫.溫徹斯特(Alan Winchester)特別遠洋來台灣分享這款佳釀的品味秘訣。獨特的13年酒液,100%雪莉桶熟成,滿足台灣消費者對雪莉桶威士忌的殷切期盼,再加上是格蘭利威酒廠首次為台灣市場打造的常規酒款,可稱格蘭利威品牌前所未見的顛覆之作。

 

步入森之秘境  展開感動的奇幻之旅

為了愈加呼應格蘭利威 13 年雪莉桶「隱於經典超於常軌」的特色,發表會場地特別選在台北市近郊陽明山真愛桃花源,以引人入勝的「感動秘境」為主題,巧妙濃縮「台灣特有」的山林美景,並以呼應紫紅色新品包裝及琥珀色酒液的光線投影與花卉佈置點綴其中,引領賓客在「森之秘境」中悉心感受台灣美麗風情,將視野所及的每個感動化為永恆。特別是貴賓品酩晚宴的一開始,由國際知名表演團體優人神鼓精湛登台,以鼓音演繹來自心中秘境的悸動,為這場發表會寫下最華麗的序曲。

 

為了展現對於這款台灣專屬佳釀的重視,除了格蘭利威首席釀酒師艾倫.溫徹斯特(Alan Winchester)自蘇格蘭專程來台分享品酩細節與重點,包括台灣保樂力加董事總經理王德勤Terence Ong、保樂力加亞洲區總裁Philippe Guettat,以及起瓦士兄弟集團(Chivas Brothers)總裁Laurent Lacassagne皆共同出席了品酩晚宴,為這款極致新品攜手揭幕。近400位貴賓的見證下,伴隨著主舞台前方水池的燈光特效,奇幻壯麗的浮空投影緊接著在天際間展開,發光螢火蟲、紫色蝴蝶、數字13、水漾森林、星空極光、利威河谷,一幕幕令人目不睱給的動態影像,最終幻化為今日晚宴的主角-格蘭利威 13 年雪莉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挑動賓客味蕾  13年雪莉桶佳釀與專屬料理的感動邂逅

不僅揭幕演出令人激賞,精心設計的午宴與晚宴佳餚也是活動一大亮點。午宴特別邀請5位由簡姓兄弟領軍、對料理充滿熱忱的台灣年輕團隊所組成,這組曾於大中華美食競賽獲獎無數的法斯樂(FACILE)私廚團隊,此次為與會媒體與威士忌專家量身打造菜色,包括一開始的迎賓甜點,盤面上運用格蘭利威13年雪莉桶風味素材,如柑橘類果醬、肉桂、巧克力,創造有如秘境般的佐酒小點,在視覺與風味上同步引人入勝;隨後的「蘭陽翠玉」、「島嶼百味」、「山林野奔」、「紫芋飄香」、「魚躍幽谷」與「格蘭利威慢燉牛頰肉」等正式午宴的盤中美饌,輔以超越常軌的格蘭利威13年雪莉桶,更是令人食指大動。

 

至於近400位入座的貴賓晚宴,同樣以「尋味台灣」為主題,將來自台灣各區域當季新鮮食材,設計出跨越台灣各地特色小吃與料理的主題餐點。法斯樂團隊創作眾所期待的第一道頭盤料理「麻香醉羽細麵」,以雞肉加入格蘭利威13年雪莉桶威士忌酒液和嫩薑後進行舒肥,最後在表面炙燒,搭配威士忌薑味麻油醬和酥炸麵線,是口感層次非常豐富的一道料理。其他餐點則是由老爺酒店主廚率團隊精心設計,包括「塔香三杯雞」、「梅汁三鮮炙燒串」、「客家草根鮪魚薯盅」、「燻鴨蜜桃芹香船」及「鳳凰炸芋球」,此外,包括異國創意料理、台灣特色餐點、台灣特有食材,以及格蘭利威13年雪莉桶入菜的非凡風味料理,總計39道令人讚不絕口的美味,讓台灣之美不僅映入眼簾,更著實感動所有賓客的味蕾。

 

為了滿足台灣威士忌愛好者對於雪莉桶威士忌的殷切期盼,格蘭利威13 年雪莉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不僅是起瓦士兄弟集團專獻台灣市場的獨家禮讚,更是格蘭利威首席釀酒師艾倫.溫徹斯特(Alan Winchester)精心挑選創廠近200年來,以13年獨特年份加上台灣人喜愛的雪莉桶酒液,匠心獨具推出「隱於經典,超於常軌」的顛覆之作。格蘭利威13年選珍貴100%西班牙Oloroso雪莉桶,經過13年漫長地等待,進而熟成出前所未見的濃郁香醇雪莉風味,預料將能滿足雪莉桶威士忌愛好者的挑剔味蕾,成為日後台灣雪莉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的最佳首選。

 

全新顛覆之作  即日起持續感動全台消費者

格蘭利威13年雪莉桶外包裝採用高雅尊貴的紫紅色外盒,搭配100%雪莉桶熟成且富含深沉底蘊的深琥珀色澤,第一眼就能深深吸引威士忌愛好者的目光;在香氣上,擁有格蘭利威最為人熟知的經典花果香基調,伴隨豐富的甜美氣息層層圍繞,持續挑逗著嗅覺;至於口感方面,濃厚的雪莉桶酒液中, 瀰漫著濕潤的水果蛋糕甜香以及芬芳的肉桂氣息,不時地散發出些微的杏仁糖霜甜味帶來美妙驚喜,最後以強烈水果風味,主導著一場豐富奢華的口感盛宴;而尾韻則帶有五香丁香、薑與黑巧克力的美妙誘人混搭,等待所有威士忌愛好者從心定義前所未有的感動時刻。

 

承襲格蘭利威創始人喬治.史密斯(George Smith),以單一信念讓格蘭利威成為跨越兩個世紀的經典,成為不容輕易複製的單一麥芽威士忌。今日,格蘭利威再顯榮耀時刻,以格蘭利威13 年雪莉桶持續書寫品牌全新篇章。這款佳釀即日起於各大菸酒專賣店通路開始販售,此外,15秒全新電視廣告、高鐵燈箱形象廣告,搭配各大網站與粉絲專頁的創意宣傳,預料將在給威士忌愛好者一連串的驚喜。值得一提的是,預計在3月開始,格蘭利威將在全台北、中、南舉辦一系列的品酒會,無論是品牌忠實粉絲,抑或是喜愛威士忌的消費者,敬請密切留意格蘭利威臉書粉絲專頁的等相關活動訊息,把握難得機會、親自感受品牌全新顛覆之作所帶來的無限感動。

 

格蘭利威官方網站:http://www.theglenlivet.com.tw

格蘭利威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heGlenlivetTW/ 

 

 

格蘭利威13年雪莉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獨特13年雪莉桶顛覆之作

 

1. 台灣獨享Taiwan Exclusive 

格蘭利威酒廠第一款獨獻台灣之作,由首席釀酒師Alan Winchester特別為台灣市場調製而成。

2. 獨特13年酒液 Unique 13yo

市面上稀有的13年酒液,超乎業界常軌顛覆上市。

3. 100%醇厚雪莉風味 Sherry Cask 

精選西班牙Oloroso雪莉酒桶,陳釀出酒液濃郁、香醇飽滿的醇厚感。

色澤:溫暖又富含深沉底蘊的深琥珀色。

香氣:豐富的甜美氣息層層圍繞,瀰漫著濕潤的水果蛋糕甜香與芬芳的肉桂氣息,不時有些微的杏仁糖霜甜味帶來微小驚喜。

口感:強烈水果風味主導著一場豐富奢華的口感盛宴,與五香丁香、薑與黑巧克力的美妙誘人混搭。

尾韻:悠長辛香,不甜膩的微澀感完美結尾。格蘭利威13年雪莉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700ML

建議售價NTD$ 1,288

 

 

關於格蘭利威 - 堅持始終如一成就世界標竿

    1824年,創辦人喬治史密斯,本著對釀製單一麥芽威士忌的堅持,他的酒受到英王喬治四世的鍾愛,因此頒發格蘭利威區第一張合法釀酒執照;然而競爭者紛紛冒用格蘭利威的名稱於自己的酒標中。1884年政府頒布公告,只有喬治史密斯生產的單一麥芽威士忌可以使用格蘭利威的名稱,從此格蘭利威便成了單一麥芽威士忌品質保證的標準。格蘭利威原創斯佩賽花果香風味,醞釀出單一麥芽威士忌應有的標竿風味,躍上鼻息的醉人香氣,入口強勁有力,隨即轉為輕柔細緻,伴隨鳳梨、桃子的香甜、與熱帶花果芬芳,交疊出剛柔並濟的感官盛宴,從風味到品味,從欣賞到鑑賞,原創口感的格蘭利威,給您完美享受。 

 

 

關於保樂力加

    保樂力加集團目前在全球葡萄酒烈酒與台灣烈酒產業皆為領導集團之一,旗下擁有眾多知名烈酒及葡萄酒品牌,多年來受到廣大消費者推薦及愛好。保樂力加向來堅持企業的社會責任,以提供最優質的產品並提倡正確飲酒觀念為經營理念,深深獲得消費者認同,並領先酒類同業,在市場上佔有一席之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