昱泉跨足電競攜手Riot、Garena取得2018英雄聯盟全球職業賽事台港澳區轉播權

精彩絕倫的完整賽事,請密切鎖定官方指定頻道
King Kong金剛直播、Garena Live

Garena台港澳區商務合作負責人陳先倫(左)昱泉總經理洪英超(中)Riot Games的行銷與電競總監 陳柏壽 Cody(右)

     昱泉國際(1月19日)攜手電競遊戲龍頭夥伴Riot、Garena 於台北內湖Garena電子競技館,舉行授權儀式,日前幾經激烈競標,昱泉最終順利取得2018英雄聯盟全球職業賽事-台港澳區全平台轉播授權。2018 LMS 春季聯賽,將於(1/20)週六晚間 19:00正式火熱登場。玩家可於昱泉首波授權的轉播合作夥伴【King Kong金剛直播】或【Garena Live直播】觀賞,全程強力放送精彩賽事!

     2018 LMS 春季聯賽由8支來自台港澳的頂尖戰隊 Flash Wolves (FW)ahq e-Sports Club (ahq)G-Rex (GRX)J Team (JT)Machi Esports (M17)Hong Kong Attitude (HKA)Team Afro (AFR)MAD TEAM (MAD) 踏上召喚峽谷熱血拼戰爭奪 LMS春季賽的王者寶座。本季賽制仍維持兩輪 Bo3,常規賽前四強可晉級季後賽,搶奪春季賽冠軍獎盃與高額獎金,還可代表LMS賽區參加2018季中邀請賽。而最終成績也將影響參與世界大賽的年度積分。LMS聯盟表示,明晚開幕戰將由亞洲天王周杰倫擔任精神領袖的 JT 對上知名影星余文樂所率領的MAD,啟用更多年輕的選手JT遇上突圍而出的新秀戰隊MAD,將為熱愛英雄聯盟電競的玩家帶來全新衝擊,精彩刺激的戰況絕對值得玩家期待,各位鐵粉們敬請早早呼朋引伴群聚鎖定官方授權頻道【King Kong金剛直播】,千萬別錯過精彩絕倫的電競饗宴!

    King Kong網路直播頻道,目前已網羅上千位實況主加入,並已首先達成與ahq的戰略合作,在電競與遊戲實況直播上兼具品質與新奇有趣的社交體驗;日後希望密切與英雄聯盟LMS地區各戰隊攜手合作,結盟昱泉、GarenaRiot,接下來也將與各媒體平台合作轉授權,期許作為台灣電競圈升級的重要支持,為提升台灣電競生態環境效力。

想獲得英雄聯盟2018 LMS春季聯賽暨全球職業賽事,或了解更多精彩的電競賽事與第一手轉播內容,敬請鎖定台港澳地區轉播授權之官方頻道及粉絲團,現在就立馬關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