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歲末除舊布新的季節,為迎接家電換購熱潮及因應消費者對家電品質、機能及設計的需求的提升,來自日本的小家電領導品牌「象印」,特別於新年伊始推出了「象迎新機.百年新品祭」的抽獎活動,精選年度新品,包括來自岩手縣,承載日本400年傳統鑄鐵工藝技術的〝南部鐵器壓力IH電子鍋NP-WUF10〞、在日本,台灣都掀起革命風潮的〝智慧烘乾烘被機RF-ABF20〞、可全方位,無死角乾衣除濕的〝360度衣物乾燥除濕機RJ-XAF70〞及全台省電效率最高的〝光感應電動熱水瓶CV-WFF30/40〞等重量級商品,凡購買象印年度新品,即可參加抽獎,將最火熱的話題性商品IPHONE X帶回家,活動自即日起展開,趕快把握這難得的機會,除了可以體驗最新日本技術的家電商品,更有機會A好康,機不可失,趕快行動。

象印自1918年創業於日本,從生產第一支玻璃保溫瓶到世界第一台電子鍋,始終秉持創造安心、安全商品的承諾與堅持,不斷開發多項方便、實用的生活科技商品,為眾多家庭創造出更便利及高品質的生活。2018年,象印迎接創業一百周年,不僅是技術累積及經典的傳承,更具有跨越時代的深遠意義!。經歷時間的淬鍊,象印在迎接百周年時更顯得成熟,秉持百年來對品質的堅持,邁出穩健的步伐,運用現代科技,在日常生活中發想,持續研發以滿足消費者多面向的需求、提供更環保、更智慧、更人性的生活製品,為消費者提供更高層次的生活為目標,落實舒適理想未來,繼續邁向下個百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