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溫柔的書為世界帶來正向改變!「一百種溫柔生活指南」暖心發行】

「溫柔動起來,世界更可愛」,2018年春風衛生紙讓溫柔不只是口號,更成為改變世界的力量!正隆紙業旗下春風衛生紙以溫柔為主題,於22日首創台灣紙業出版「一百種溫柔生活指南」。春風品牌透過一整年時間徵件彙整上百篇網友真實故事,手繪成一篇篇生動圖文插畫,最終將一百篇精選圖文集結成冊出版,希望透過樸實、有溫度的文字圖像與大家分享這片土地的美好,無限延續溫柔的傳遞。

正隆董事長鄭舒云表示,有感於時代不斷向前演進,但人與人的關係卻似乎越來越疏離,鄰里間的無私相助,好友不時的噓寒問暖,甚至是對親近的人呵護關愛也越來越少直接表達。希望在新的一年,透過「一百種溫柔生活指南」重新打開彼此溫柔的心,不再對周遭無視,相信這個社會一定能重拾她原有的溫度,重新溫暖你我的世界。

春風衛生紙貫徹地球資源永續精神,「一百種溫柔生活指南」精裝套書組內附一組環保材質紙相機,讓讀者能用最無負擔方式記錄生活,最永續的良善傳遞美好。本套書組更邀請國際設計師聶永真操刀,設計一系列清新簡約卻不失溫柔精神的書籍與紙相機套書組。「一百種溫柔生活指南」精裝套書組公益價1,699元,書籍版稅將全數捐贈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及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期望能號召大眾共襄盛舉回饋社會。精裝版限量1,000套僅於春風Aeshop獨家販售,平裝版於各大網路及實體書店通路皆有販售,希望能一同用溫柔行動為世界帶來正向改變,用溫柔呵護最愛。書籍上市同時舉辦春風溫柔行動攝影展,邀請大眾上傳溫柔行動瞬間的照片,一同傳遞溫柔力量。

100種溫柔生活指南精裝套組,聶永真設計,限量1000套絕不再版

義交:即使沒有正式徽章,也想為你引導安全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