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風衛生紙攜手國際設計大師聶永真,百種溫柔互動改變世界面貌】

春風衛生紙攜手國際設計大師聶永真,號召「溫柔動起來,世界更可愛」精神。深耕台灣超過20年的正隆─春風家庭用品,於22日推出插畫書《一百種溫柔生活指南》,將從網路募集的100種日常生活中的溫柔小互動,轉化成傳遞溫柔力量的100篇生動插畫,更邀請國際級設計師聶永真操刀,設計書封、精裝版裝幀與春風溫柔限定紙相機。

《一百種溫柔生活指南》紀錄並精選100種角色的真實溫柔故事,可能來自你我,可能藏在角落,每個善意舉動都是一個溫柔的契機,當大家不再旁觀並開始重視每個需要溫柔的時刻,都可能讓彼此因為一個善念就此改變;充滿溫柔氛圍的書中,更蘊含聶永真「溫柔鑰匙」的設計巧思,將100種的「1」化成鑰匙的圖形,期望讀者看完這本書後,都可打開自己心中的溫柔,開始自己的溫柔行動。

除了埋入《一百種溫柔生活指南》啟動溫柔的鑰匙,書籍的裝幀、紙質、封面交疊燙印的工法,都是由聶永真親自挑選及設計,在出版界亦為難得的精緻作品。此外,《一百種溫柔生活指南》精裝套組同時搭配一台台灣製造,榮獲台灣精品獎的環保材質紙相機;相機背面有聶永真設計的可愛啾咪表情,搭配春風衛生紙經典的品牌色,外殼選用高質感材料,盼望每一位讀者都能感受到「溫柔,如此簡單存在你我生活中」的理念。

春風家庭用品長期關注台灣的社會議題,持續推廣用溫柔呵護最愛的品牌理念,本次與聶永真合作之《一百種溫柔生活指南》同時響應公益,書籍版稅將全數捐贈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及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盼號召更多溫柔力量。精裝套組限量1,000套僅於春風Aeshop獨家販售,平裝版於各大網路及實體書店通路皆有販售。書籍上市同時舉辦春風溫柔行動攝影展,邀請大眾上傳溫柔行動瞬間的照片,一同傳遞溫柔力量。

 

 

 

 

 

 

        100種溫柔生活指南精裝套組,聶永真設計,限量1000套絕不再版

 

 

 

 

 

 

 

 

主廚:熱情不妥協的技藝,料理出有溫度的味蕾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