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 Cross  誠意推出Bailey (貝禮) Classic Century (經典世紀) 系列情人節對筆禮品套裝,以優雅的筆身輪廓、精雕細琢的設計,賦予情人節更獨特的意義。

各情人節對筆禮品套裝,細膩的錐形筆帽,可蝕刻你所想的字句,傳遞了獨一無二的深刻愛意。

所有CROSS筆具,均附有永久機械保養,以當代時尚風格呈現永恆不變的浪漫愛情。

情人節對筆禮品套裝包括:

貝禮系列亮鉻/黑亮漆 鋼珠筆及原子筆禮品套裝 (NT$3,000)

節日特別限定禮品套裝。可供雙面雕刻,提供更多空間,寫下心意。 

經典世紀系列藍亮漆/ 黑亮漆鋼珠筆及原子筆禮品套裝 (NT$4,350)

優雅筆身,完美演繹 CROSS經典,易鎖筆帽設計,實為另一半所鍾愛。

關於 CROSS

CROSS — 自理查德高仕 (Richard Cross) 1846年創立品牌以來,其後與他的兒子阿隆索湯森高仕 (Alonzo Townsend Cross) 合作無間,徹底改變優質書寫工具的定義。他們早期的卓越成就,已錄得超過100項專利發明,同時展現加州淘金熱年代的奢華;為等級定位,象徵著個人成就,人的無限潛力及觸手可及的奢華;CROSS的筆具旨在為那些擁有非凡眼光和熱誠的企業家作出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