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食代了嗎?

用幸福的美味

一起走跳新時代

人們常在說,美味是種記憶,是種態度,是種跟隨,也是種經典,當時代瞬息萬變,我們總能在美味裡獲得安定的力量、能量的歸宿,然而,又期望在美味裡看見創新的潮流、更精彩的潛能;「自創食代」便是一個看見現代人,在美味裡既念舊又期待的品牌,於是決定走遍全台各地,為愛吃的嘴,獻上那家傳的經典,以及驚喜的滋味。

 

每一種食材,都有著它本身最原本、不可取代的味覺特質,以及帶領幸福的力量,「自創食代」堅持獻上這種純粹的味道,從米、調味品,甚而到特定節令食材,都是以這種單純卻強大的感受,作為挑選產品的重要依歸;在「自創食代」的銷售品項裡,會發現沒有加工製品,多是以自然製法與天然取味而成,同時也兼顧優良氣候對食材造成的影響,進而挑選較不受污染的產地來源;「自創食代」希望透過如此的產品把關,能讓消費者更輕鬆簡單地取得最好品質的食材。

同時,「自創食代」也會不定時在各種不同食材裡,作出多種相互搭配組合,而每一種組合型式的推出,都蘊藏一種美味煮食的想法,更是推廣一種幸福的概念,像是其最新2018年的「我是你的飯」、「暖胃的暖味」禮盒系列,其實都是在傳達現代人聚少離多、因科技卻疏離的常情下,應該再次回歸最初「一起吃飯」的相聚,從飯桌上重新凝聚親情、友情、愛情的美麗與感動。

您在時代裡,也在食代中;「自創食代」用最簡單,也最初心的食材單位,希冀串起每個人的心,當食物有了情感,便會獨一無二;「自創食代」永遠主張,您和我都能在美味中,走出屬於自己的食代。

http://agronomist.com.tw/

自創食代

有網站了!快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