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新年將至,還在翻農民曆看運勢你就落伍了!味味A排骨鷄麵代言人「寶島叫賣哥」開直播告訴大家,金狗年只要有「史上最A的開運神物」,

保證你一年透冬好運用不完、福氣旺旺來!不僅如此,今年還有最時髦的地方媽媽「秀娥」加入;兩大網紅首次聯合登場,殊不知一見面就鬥嘴鬥不停!秀娥媽媽意外大解放也讓叫賣哥大喊「到底是哪間製作公司找她來的!」,兩人互動超搞笑遊走尺度邊緣,讓大家笑到崩潰。

 

今年影片搭著時下正夯的直播形式,叫賣哥維持快人快嘴風格,操著道地台式順口溜開賣味味A獨門開運神物,不管哪一項都有個A;例如要裝什麼都可以的「味味A好運福袋」,或是戴了能賺大錢又防小人的「味味A轉運戒」,這些大家肯定不陌生。

 

但有的開運神物A到保證會讓人想歪….

新年穿紅衣紅褲會帶來好運,叫賣哥就介紹了「味味A今年我尚紅內褲」

這款保證和其他內褲不一樣,褲檔中間大大的A字,穿了讓你上桌每把碰碰胡、下桌七辣大喊好蘇胡!聽說穿了再吃一包味味A效果會更好,至於是會什麼效果,影片看了你就知道。

過年和親戚好友擲骰子搏感情當然也少不了,但談錢難免傷感情,這時候你最需要的就是「味味A 18限定18豆仔」

有了這個,玩了絕不傷感情,還會不小心有激情;像叫賣哥在片中和秀娥媽媽親自示範玩法一樣,讓人看了臉紅心跳好害羞 (小朋友不要學蛤~)

 

除此之外,還有紅包給別人現金會回來的「All Money Back Me紅包袋」,以及搧了財神爺會到你家七逃的「味味A開運去霉扇」;這個春節不管你是想要狗來富貴,還是好運旺旺,味味A排骨鷄麵都幫你準備好了!有了這些開運小物,多個願望讓你一次滿足!還可以看到叫賣哥與秀娥媽媽最爆笑脫序的演出!

 

什麼你還沒看過!電腦D槽裡最不能缺的就是這一片!還不速速前往!

快點進連結看點『A』的吧~

傳送門-->https://youtu.be/2QwemLGLdt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