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件1 -LEVI

 

復古風潮席捲全球!持續延燒的運動風邁入2018年,早已不受機能限制。丹寧潮流霸主LEVI’S®引領趨勢,結合美式街頭潮流與復刻90’s精神,搶先於早春首波推出全新SPORTSWEAR系列,讓ATHLEISURE風潮從歐美伸展台走上各地街頭率性鳴放,宣告開啟丹寧休閒潮流新紀元!回應90’s美式精神,全新系列以醒目經典的藍、紅、白3色,打造全新設計LOGO,將20代男女的青春無畏,延伸至潮流當道的系列大學TEEIG大熱#單品!無論是男生穿上潮鞋命定LEVI’S® 512TM錐形褲,或是女孩搭配春日派對必備的501® SKINNY系列彩褲、彈性破壞男友褲,都能盡情搖擺青春、再掀90’s美式休閒狂潮!

 

 

SPORTSWEAR系列潮感大學TEE:大聲吶喊「青春就是本我」狂傲格調

LEVI’S® SPORTSWEAR系列首要聚焦青春潮流大學TEE,寬版剪裁結合不同LOGO設計,穿出街頭、暖男兩樣型格。呼應時下大熱LOGO風潮,首選將系列專屬LOGO率性放大置中的白色連帽LOGO大學TEE;想更吸睛,復古撞色大學TEE則將LOGO翻玩淋漓盡致,整件上衣以藍、白、紅三色打造,醒目色彩讓你的潮流姿態盡情張揚。此外,以純色概念設計的連帽款式,則將專屬LOGO以布章樣式縫製於左胸前,搭配雙側邊插手口袋,純白與純粉雙色,穿出女孩最愛的暖男歐巴LOOK

 

 

 

 

潮鞋命定512TM全新洗色搭配LEVI’S® SPORTSWEAR系列獨領風騷

2017下半年叱吒褲界的LEVI’S® 512TM低腰舒適窄管於今年推出全新三款洗色,延用舒適度超高彈性丹寧布,結合大腿寬鬆、小腿收窄褲型,最能展現丹寧運動風潮,搭配LEVI’S® SPORTSWEAR系列上衣,輕鬆打造兼具潮流與都會感的休閒時尚。復古石洗款式以SPORTSWEAR LOGO白色連帽大學TEE相襯,明亮上衣與低調褲款呈現質感對比美學;日式水洗款式搭配純粉連帽大學TEE,搶眼上衣更讓人無法忽視512TM獨具的修飾下身線條魔力;玩就玩的徹底!終極個性感的補丁款式配上撞色設計的無帽復古大學LOGO TEE,碰撞潮鞋命定512TM的強烈街頭魅力。

 

 

#YOUNG & #SPORTY – 復古粉彩丹寧501® SKINNY正中你的少女心

淘氣絕對是少女的專利!本季LEVI’S®在最受歡迎的501® SKINNY經典合身窄管丹寧褲上做文章,推出復古白及嫩粉紅兩色彩褲,獨特的手洗視覺感、加入1%彈性面料,讓你隨音樂搖擺也能行動自如,加上褲腳抽鬚細節,透露你在無邪外表下不可被忽視的個性態度。搭上OVERSIZETEE或在丹寧夾克內搭短版LOGO TEE,讓潮流與休閒無違和展現女孩們的青春張力,綻放青春特有復古俏皮。

 

 

 

#SLIM & #TRENDY – 彈性破壞BOYFRIEND FIT帥出新高度

完美展現春天率性與自信女人味的最佳選擇!本季BOYFRIEND FIT男友褲加入1-2%彈性纖維,除多了舒適性之外,點綴的破壞細節與褲腳抽鬚設計,恰到好處展現女生的甜美叛逆。全系列洗色從深到淺一應俱全,讓你穿上能露出纖細腳踝的BOYFRIEND Jeans,搭配寬版SPORTSWEAR系列單品,視覺衝突完美平衡整體造型,讓你散發無人能及的女神氣場!

 

 

 

#以上資訊由LEVI’S®提供#

 

關於LEVI’S® Brand

LEVI’S®品牌象徵了經典的美式風格和簡單有型。自1873Levi Strauss & Co.創立LEVI’S®品牌至今,LEVI’S®丹寧褲已經成為全世界最知名和仿效的服飾品牌高度的創造力成功擄獲了各世代的人們,並造就出許多品牌愛好者。時至今日,LEVI’S®努力不懈的開創並秉持著原創精神,在服飾產業上創造了無與倫比的佳績。我們所引領的丹寧服飾及配件已銷往全球超過110個國家,讓世界各地的人們都可以展現出他們個人風格。更多關於公司、商品及門市資訊請至官方網站www.levi.com.tw查詢

 

關於Levi Strauss & Co.

Levi Strauss & Co.不僅是全球牛仔服飾的領導品牌,也是世界上最大且具指標的服裝品牌公司之一。Levi Strauss & Co. 旗下四大品牌LEVI’S®Dockers®Signature by Levi Strauss & Co.™Denizen®,致力於設計、生產、銷售丹寧褲、休閒服飾以及男、女性和兒童配件。所有的產品透過零售商店、百貨公司、線上網站、銷往全球110多個國家,總計超過2,300家經銷門市及直營商店。更多關於公司詳細資訊請至官方網http://levistrauss.com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