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季即將來臨,全台各地大學徵才博覽會於三月正式開跑,應屆畢業生即將踏入職場成為社會新鮮人,為了實現畢業即就業,早早開啟了求職的長期抗戰。花王連續12年蟬聯全球最具商業道德企業,成為求職者心目中的理想企業之一。花王(台灣)除了在大學博覽會現場會提供最新的花王職缺訊息,更貼心地打造面試應援車,不僅聘請專業造型師為新鮮人打造面試髮型,並且貼心提供面試行前補給,陪伴新鮮人勇敢踏出第一步。花王求職應援車33日~4日前往成功大學、310日在交通大學,貼心提供面試應援服務,協助新鮮人求職更順利。

花王求職應援車幫助新鮮人打造好印象

在求職過程中,給予面試官好的第一印象又尤其重要。應屆畢業生少有正式場合的面談經驗,花王(台灣)將貨櫃車改裝成行動髮型沙龍,由專業髮型師為學生打造完美面試髮型,教導學生整理合適且容易上手的髮型,搭配Biore爽身粉濕紙巾及防曬產品,即便在炎熱的夏天求職征戰,也能展現從容不迫的儀態,自信取得面試官的青睞。花王(台灣)人才開發處長 蕭玫華提醒新鮮人「求職難免緊張,面試前除了做好相關功課,建議前一天洗淨頭髮、淋浴或泡澡放鬆心情,一來給人清爽舒服的印象,二來有助放鬆睡眠,隔天有充足的精神面對考驗。」

 

花王求職應援車再次出發 替全台求職應屆畢業生加油打氣

微笑販賣機 邀你用微笑換好禮

花王(台灣)一直與年輕人站在同一陣線,去年花王求職應援車,應援超過1千名應屆畢業生。2018年花王求職應援車再出發,334日於台南成功大學、310日於新竹交通大學,替求職新鮮人加油打氣。

 

去年與行動體驗館一起巡迴大受好評的微笑販賣機,今年一樣沒缺席!參與求職髮型體驗區後,至微笑販賣機前以微笑回應,即可獲得一份花王的驚喜好禮,如:逸萱秀、Biore防曬乳、美舒律蒸氣眼罩及晚安貼等,讓新鮮人在求職過程中,有花王產品作為最強力的後盾。

日期 時間                                      地點

3/3(六) 9:30-16:30 台灣大學蒲葵道(攤位編號:377,僅職缺諮詢服務)

3/3(六)-3/4(日) 10:00-15:00 台南成功大學(光復校門口入口處左手側大草坪上)

3/10(六) 10:00-16:00 新竹交通大學(攤位編號: 27&28,資訊館前廣場)

 

花王簡介

花王(台灣)是花王集團第一個海外分公司,擁有完整品類包含一匙靈、BioreMen’s BioreCurelEssential逸萱秀、Liese莉婕、美舒律、蕾妮亞、妙而舒、魔術靈、SOFINAASIENCESegreta仙格麗塔等領導品牌。花王集團研發生產高附加價值的產品,幫助世界各地的消費者豐富生活,深入每個人的日常生活,在亞洲、大洋洲、北美以及歐洲販售,結合集團的化學品事業,年約創下15千億日圓的銷售佳績。花王集團在全球約有33,000個員工,以及130多年來不斷創新的歷史。更多相關資訊,歡迎瀏覽花王(台灣)網站http://www.ka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