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重外型的妳,每次出門前都會精心畫上流行妝感,想以完美姿態出現在眾人面前,這時唇彩是為好氣色畫龍點睛的關鍵;但上班開會講了一整天的話、與姊妹淘享受下午茶,卻常遇到唇妝「落漆」的窘境!全新「SOFINA星鑽美形緞采玫瑰唇膏」添加日本高保濕與柔滑服貼成分,像為雙瓣輕裹玫瑰色絲緞般,輕盈透亮超服貼,讓妳不用擔心斑駁唇妝成為完美妝容的敗筆,即刻擁有無懈可擊的美麗!

 

 

SOFINA AUBE傾心為妳打造夢幻理想型唇膏

為了實現女性內心對完美唇膏的期待,SOFINA全新「緞采珍珠光粉體」滑順成分,細緻粉體深入唇紋,讓唇部柔滑膩嫩,實現極佳延展度,再使用柔滑新配方「高曲折率油劑」細緻折射光線修飾唇紋,輕柔均勻包覆唇瓣,也讓唇色更加自然;唇部光澤並非唇蜜般誇張閃耀,而是宛如高質感絲緞般的日常透光感,即使是擁有性感厚唇的女性也能散發輕盈光澤魅力!此外,更添加柔滑服貼新成分,提升唇彩附著力,即使輕抹也能完全吻貼雙瓣,持色度更勝以往,長時維持亮眼出色狀態!無論是享受午茶時光或是赴約燭光晚餐,都不用再擔心斑駁唇妝來攪局!

 

 

 

多效新成分x俏麗瑰色,完美也玩美

蘊含洋甘菊萃取、角鯊烷雙重保濕成分,「SOFINA星鑽美形緞采玫瑰唇膏」質地柔滑潤澤,高效滋潤惱人的乾燥唇紋,只需輕輕一抹,就能完美推勻唇彩,不會再落到唇妝不勻、甚至是卡唇紋的窘境!為了滿足追求甜美、自然妝感的女性,推出四種日常百搭的玫瑰色系,分別為粉漾玫瑰、鮮嫩玫瑰、潤紅玫瑰與豆沙玫瑰,而且有別一般滋潤度高卻不顯色的唇膏缺點,新品全系列特別強化了顯色度,就像剛於晨曦綻放的水潤玫瑰般,閃耀低調亮澤又不失溫柔氣息,更能搭配妳的穿著風格,妝出不一樣的閃耀輕甜唇感,也點出女性獨有的知性優雅的氣質,令人怦然心動。

 

 

瑰嫩絲緞讓妳精彩生活不失色

一抹絲光玫瑰唇,無論今天是什麼風格打扮與妝感,都能輕鬆點亮日常、完美紅潤氣色,成為眾人的「嬌」點! 有了兼具潤澤與持色「SOFINA星鑽美形緞采玫瑰唇膏」,精采生活處處「唇在」,讓妳好心情持久不掉色,自然氣質如影隨形,盡情綻放亮眼的自信笑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