餅乾訓練所開放

推出新系統「餅乾訓練所」

遊戲商 Devsisters自行開發經營的全球版跑酷手機遊戲《跑跑薑餅人:烤箱大逃亡》於今日(3/13)宣布推出全新系統「餅乾訓練所」,玩家必須持有指定餅乾和寵物才可進入訓練所挑戰多項訓練目標。在訓練所中所有參加者必須使用相同的餅乾和寵物,並在寶物等級的限制下一較高下,讓各個玩家憑實力發揮,角逐登場紀念盃排名。多達16種挑戰目標皆為餅乾量身打造,獎勵相當豐富。

訓練任務目標,抱走豐厚禮物

遊戲內特別釋出一連串的訓練目標,玩家達成訓練目標時即可獲得豐厚的獎勵及晉升不同的階級,在登場紀念盃期間內將額外送「期間限定獎勵」,有興趣的玩家千萬要記得挑戰目標拿獎勵。

 

餅乾訓練所的訓練目標

新餅乾登場紀念盃

玩家在完成所有訓練目標,晉升鑽石階級後,將立刻送出前所未有的大獎「特別餅乾寶箱鑰匙」,並獲得登場紀念盃參賽資格,在限制期間內挑戰最高排名、奪下最大獎。期間限定的登場紀念盃獎勵在活動結束後便會消失,務必準時領取。快透過餅乾訓練所鍛鍊指定餅乾、提高競爭力、挑戰最高排名!

 

餅乾訓練所舉辦的登場紀念盃

櫻花餅乾新登場,櫻花餅乾專屬訓練所!

 除此之外,本次更新一同推出新餅乾「櫻花餅乾」,因應春天及櫻花季的來臨,洋溢著春天氣息的櫻花餅乾也將正式登場。櫻花餅乾也是餅乾訓練所搶先露面的餅乾,達成目標就能獲得更多櫻花餅乾和專屬魔法糖材料,未來將陸續推出其他的指定餅乾訓練所。

餅乾訓練所中最先登場的櫻花餅乾

配合本次更新,遊戲內準備了精彩多樣的期間限定活動,包括寶物活動、櫻花餅乾拼圖等活動,想一探更多關於《跑跑薑餅人:烤箱大逃亡》的資訊,可以到官方粉絲團或論壇公告持續關注最新資訊。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runzh

官方論壇:https://forum.cookierun.com

iOS版&Android

遊戲下載連結:https://ovenbreak.onelink.me/657050516/7d8dde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