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春日與盛夏換上一身日系西裝型格。優雅依然是男士時尚的關鍵詞,而今年「Elegance」這個主題延伸至DURBAN的整個春夏系列,在色彩搭配和選材上皆跳出傳統西裝的規範,為品牌的優雅型格添上最佳詮釋。 

     

烘托出自然層次感

初春的時尚風潮不可缺少一抹清新。DURBAN的全新春季系列洋溢優雅躍動的層次感。選色用上酒紅、淡桃紅、翡翠綠和薄荷青色作主調,以大理石紋理、幾何、暗紋和網印印花圖案來展現凹凸質感,加上同色調搭配,重塑簡約時尚的定義。選料上亦一絲不苟,薄身密織絲光棉西裝、棉質混羊毛淺色西裝、和以色織紗仿牛仔布布料製作的牛仔褲皆是焦點所在,而以輕巧透氣且比一般夾棉填充物暖一倍的3M Thinsulate面料製造的外套也特別適合春天的乍暖還寒。

夏日都市漫遊

光影交錯的對比構建出DURBAN的夏季系列。其中備受注目的,包括混搭了棉麻等輕巧柔軟布料、沒有襯裡卻巧妙地筆挺的unconstructed 外套,以巧手日本工藝塑造出獨特型格。品牌的創意還透現在DURBAN獨家研發散熱布料的Monsoon外套,搭配Polo和棉質長褲,為夏日都市漫遊添上玩味。夏季系列注入迷人的紫色和黃色作為主色,配上霧灰色、海藍色、白色、棕色等,讓整體色調流露雅緻的戶外魅力。

 

 

功能與性格兼備 全新演繹 -- Mobile 系列(都會旅人系列)

出差時的西裝搭配和收納總叫人煩惱。今年DURBAN推出專門為出差旅人而設的全新 Mobile 系列,不但著重輕巧、防潑水、不易皺褶等實用功能,剪裁修身之餘更兼顧柔軟和透氣度。此系列包括輕巧防水的形狀記憶針織外套、輕薄防水休閒上衣、抗菌棉質長褲和抗UV棉質Polo等休閒款式。品牌把便服與西裝混搭,如西裝搭配白色圓領Tee恤和運動鞋,營造優雅的休閒感。

J-Quality」認證

J-Quality」認證由日本政府發起,D'URBAN 2015 年秋冬開始一直參與相關活動,旨於推廣日本製造的產品。獲得認證的產品從研發到完成的整個過程都必須 100% 於日本進行。作為一個時尚品牌,D'URBAN 自推出「J-Quality」認證標籤服飾後一直獲正面評價。DURBAN 承諾為顧客提供更多元化的「J-Quality」產品選擇。位於日本宮崎市的自家生產線以傳統日本工藝及革新紡織技術研發獨家面料,為打造 DURBANJ-Quality」產品上擔當重要角色。每件「J-Quality」產品均由日本政府認證。「J-Quality」代表着日本的誠信,成績非凡,物有所值。

 

個人訂造服務

DURBAN向來明白並關心顧客的需要,於 2016 在大中華區引入個人訂造服務,鼓勵男士為心目中的西裝選擇適合的剪裁和布料。專業的 DURBAN 職員會為顧客提供意見,以製定切合顧客身形的西裝,整個製作過程百分百於日本進行,約於 4 週內完成。DURBAN今季繼續爲城市男士提供此貼心服務,加入更多優質用料,包括羊毛混絲及與Loro Piana合作研發的獨家Super 130s 布料。

DURBAN內衣

DURBAN推出全新日本製造的內衣系列,讓您內外保持型格。素材含括棉、PU 等,用料皆經細心挑選及拉展,確保最高舒適度。束腰帶以 DURBAN經典雙線條紋增添設計觸感。內衣系列包括 T 恤、三角褲及貼身短四角褲,並有黑、白、紅三色可供選擇。

品牌介紹

DURBAN成立於1970年,命名於1922年的一艘日本護航艦,一直以來都是高級男士服飾的典範。DURBAN服飾引用自著名的歐洲傳統縫製技術,再經過不斷發展及改良,以嶄新技術應用於顏色、布料以至剪裁上,將產品推向國際化。今天DURBAN既有剪裁細膩的行政系列,亦有適合假日穿著的休閒系列。

 

 

台灣店鋪資訊

福華名品 2

02-2754-8611

 

 

新光三越A8 3

02-8789-5651

 

 

新光三越A93

02-2723-7861

 

 

SOGO百貨 忠孝館7

02-2777-4470

 

 

SOGO百貨 復興館7

02-8772-6432

 

 

大葉高島屋3

02-2832-0410

 

 

台中廣三SOGO  6

04-2326-59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