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於冒險、大膽創新、絢麗明亮是英國著名室內設計師David Hicks的獨特風格。他的作品運用了大量的色彩和印花圖案,完美地呈現大膽而有趣的精髓。他對設計細節一絲不苟的精神,更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們很榮幸地可以從David Hicks這位傑出的室內設計師的手繪畫本中得到2018春夏系列的創作靈感,非常感謝他的兒子Ashley Hicks提供此繪本及對這系列的貢獻。」–Tory Burch

 

輪廓:寬鬆的輪廓貫穿本季自然不造作的氛圍,從絲巾剪裁下來的飄逸寬版長褲、波西米亞長袍、裹身洋裝與學院風襯衫和經典風衣形成對比,呈現最具女人味、摩登且簡約的春夏系列。

 

色調:低調中性純白、淡褐色、太妃糖色,堆疊著充滿喜悅繽紛的罌粟紅、橙色及芥末黃,再接著由葉綠色、柔和的粉紅及青年布色調畫下完美句點。

 

印花及圖案:大膽地混合搭配取自Hicks的作品中的搶眼印花及圖案,包括:萬花筒、幾何圖形和各種不同粗細的條紋。鳶尾花印花呼應著Hicks對花園的熱愛,以及摩洛哥風圖騰則是向他攝取自世界各地元素的風格致意。

布料:垂墜絲質面料、cashmere及柔軟的縐紗奠定輕鬆自在的基調,另外加上海灘巾的設計延伸,配以天然vachetta材質呈現。絲質拼接蕾絲飾邊用來分隔棉料的靈感來自室內設計概念,亮片、雷射切割元素及精緻金屬裝飾凸顯層次感,並帶來意想不到的質地效果。圖騰鈕扣及五金配件則注入品牌的經典特色。

配件:重點在於簡約、輕鬆的單品,從皮繩製成的泳池拖鞋、懶人拖鞋,到附有圖騰吊飾的單肩包及海灘巾布製成的特大托特包。本季的幾何圖案延伸至珠寶系列中,包括:特殊的墜飾項鍊、手鐲、耳環及印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