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百年經典歷史的資生堂,一直以來積極參與社會活動,以自身產業的專業化粧知識為基礎回饋社會。2009年台灣資生堂將日本資生堂推行多年並深受好評的「社會關懷美容活動」引進台灣,針對肌膚有深度困擾的朋友做化粧諮詢技術服務。今年四月,「完美無痕肌粉底MV」系列全新升級,期盼透過化粧的力量幫助更多朋友走向陽光。

根據研究發現,日本每二人中就有一人、台灣每5分6秒就有一人罹癌,隨著醫療技術顯著的成長,隱匿正在接受抗癌治療的需求也持續增加。資生堂持續與醫療機關共同進行研究,新推出的「完美無痕肌粉底MV」系列是運用光的補正技術與乳化技術,為白斑、太田母斑、血管瘤、凹凸不平肌、或因抗癌治療副作用產生的暗沈與深色斑點等肌膚困擾的朋友,將「修正膚色」與「遮蓋不平整」的功能合而為一,再強化「粧容自然持久」、「不易沾附於衣物」、「易於使用」等化粧效果,是更舒服簡單的新系列。

台灣資生堂社會關懷美容活動持續與皮膚科醫師合作講座,同時也為病友會提供諮詢說明服務,並與國泰醫院陳明庭教授基金會一起到偏鄉作聯合義診,未來也會持續與高雄癌症基金會等機構合作,期盼能協助更多需要幫助的朋友。

有肌膚深層困擾的朋友(不限女性,男性或孩童也可使用)可透過專線電話預約「社會關懷美容活動」服務,享受不被打擾的免費私密懇談與化粧技術諮詢。在懇談教學後,若有需要再自行至資生堂全台47家專門店或直營的網站S-moda購買產品。

台北資生堂社會關懷美容中心

高雄資生堂社會關懷美容中心

諮詢專線:(02) 2778-6928#1563、1564

諮詢專線:(07) 223-909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11號11樓(捷運忠孝敦化站7號或8號出口)

地址:高雄市中正二路222號12樓(捷運文化中心站1號出口)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17:30 (例假日除外)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日12:00~20:00

 

網址:www.shiseido.com.tw/bc-sc.aspx  / 網購:www.s-moda.com.tw

粉絲團:www.facebook.com/資生堂社會關懷美容中心-1004503266873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