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台灣幻想娛樂獨家代理,IGG研發團隊自製策略手機遊戲《王國紀元 Lords Mobile》今(23)日推出里程碑任務系統及新增內閣頭銜『禮官』,邀請玩家一起挑戰新任務,享受榮耀的甜美果實!

里程碑任務系統開放

里程碑任務 開啟全新挑戰
    《王國紀元 Lords Mobile》在這次更新內容中推出了全新的『里程碑任務系統』,讓玩家在國戰與建設過程中,也能隨著『里程碑』任務挑戰全新目標。當城堡達到4級後,領地內主介面左邊將出現里程碑任務圖示,點擊圖示即可進入,進行為期14天的挑戰任務。   
    玩家透過里程碑系統介面可以查看當前達成進度,每完成一項任務,就能獲得相對應的獎勵,新手玩家能在不斷的征戰及強化實力的過程中,逐步達成任務,為自我成長賦予實質的紀念意義與價值。而實力堅強的高戰玩家,則可以按照里程碑中的限時任務來為自己設定目標,透過永不止歇的挑戰自我,在自己的里程碑地圖中留下榮耀印記!這些任務不僅見證了玩家們在王國紀元的豐功偉業,更同步引領玩家一步步打造夢想中的城堡!

當城堡達到4級後,領地內左邊將出現里程碑任務圖示

增設『禮官』頭銜 強健內閣體制
    榮耀地登上國王、霸主、大帝寶座,一直以來皆為每個玩家心之所向,然而成為統御群雄、擁有至高權能的主宰後,如何永續維護境內的秩序也成為王者無法切割的甜蜜負荷。這次,王國紀元讓一直忙於管理眾人之事的國王、霸主、大帝可以喘口氣稍事休息一下!在本次更新中,官方增設了內閣『禮官』頭銜,希望透過禮官的輔佐與協助,建立起更周全且即時的策略管理體制,而對賦予『禮官』一職的玩家來說,不僅可代施展王權,享受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地位與榮譽,更能見習王者風範,為大世界的權力平衡貢獻一己之力!

增設禮官頭銜 為王者分勞(圖示為國王禮官)

被賦予禮官頭銜的玩家 將出現可協助冊封的選項

代施展王權 享受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榮譽

締造新氣象 遊戲主題曲即將登場
    《王國紀元 Lords Mobile》甫自推出即講究以3D立體特效呈現精緻遊戲畫面,同時更結合實況動態戰報,打造全新的戰爭視界,現在更要在聽覺上再突破!來自好萊塢的頂尖作曲家及全球排名Top5的傳奇交響樂團將組成史上最強音樂創作團隊,與王國紀元共同打造全新遊戲主題曲,以聽覺為視覺再添華麗,放大遊戲感知體驗,勢必將帶給玩家更磅礡的戰爭新享受!

 


《王國紀元》雙平台QR code
《王國紀元Lords Mobile》
iOS版下載:https://itunes.apple.com/tw/app/lords-mobile/id1071976327?l=zh&mt=8
Android版下載: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igg.android.lordsmobile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rdsMobileTW/
官方Blog:http://lm20160316.pixnet.net/blog
官方網站:http://lmtw.ig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