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感Up! 薰衣草紫美肌防曬 新誕生!

曼秀雷敦水潤肌柔光透亮防曬飾底凝露 日本同步限定発売

產品上市日期:20184

女孩憧憬的白皙,不只要白,更要白裡透亮!想要實現日本女孩的透明感美肌,只要一瓶防曬,就能讓肌膚連素顏都能從肌底透出光!「曼秀雷敦水潤肌柔光透亮防曬飾底凝露」美肌概念防曬全新誕生,透明藍調×血色粉紅交織出新誕生的薰衣草紫色調,讓肌膚保留原生的質感,卻散發出透亮素肌,女孩們出門前只要快速一抹,立即擁有輕柔透明感的的白皙美肌。

防曬精華x飾底乳  透明感UP!

  • SPF50+ PA++++最強防曬力 
  • 薰衣草紫色調交織出的白皙素肌
    薰衣草紫色調以透明藍調提升肌膚透亮感與血色粉紅呈現出紅潤感,一抹即可掃除肌膚蠟黃暗沉,防曬同時也能擁有輕透勻亮白皙素肌。

  • 「細微光感微粒」呈現立體光澤感的無暇肌
    添加獨特革命性「細微光感微粒」能360度反射光線,像是自帶光圈般,展現淡淡光澤感的無暇肌,肌膚線條更立體明亮。
  • 長效保濕超水感

         富含玻尿酸鈉、維他命C衍生物及植物精萃多重保濕成份,有效提升肌膚保水機制,在炎熱陽光下可以長時間維持肌膚的水潤清透。

  • 臉部/身體適用,質地清爽不黏膩

        帶有淡淡香氣的防曬,質地清爽的像沒擦過防曬一樣。做為妝前飾底使用,給予底妝全日水潤,妝感更服貼更持久! 塗抹於身體,能調節暗沉膚色,夏天露再多也不擔心膚色不均!

  • 耐水耐汗,不須專用卸妝品,肥皂即可輕鬆卸除

曼秀雷敦水潤肌柔光透亮防曬飾底凝露

容量:80g 建議售價:$3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