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舒適的春天來臨,飲料新品大戰蓄勢待發,走進超商,每一款新品都令人想嘗鮮,而今年最吸睛、大推必喝的就是它~【世界私藏 俄式烤優酪飲】!

3/28起,全省7-ELEVEN、全家便利商店,熱烈開賣!

    光看名稱,就令人好奇,什麼是「俄式烤優酪」呢?原來它源自俄羅斯慢熟工藝,一個古老的美麗故事,呈現出俄羅斯經典優酪美味。

    

千年前,一名居住在高加索高寒地區的俄羅斯伐木工,出門工作時,忘記將牛奶從爐火的餘燼上拿下來,爐火的餘溫和乳酸菌,給了這鍋牛奶秋天的顏色,和醇厚的濃香,當伐木工回到家時,意外發現這美味,便將這種吃法流傳下來,因在爐火上長時間加熱,宛如烤焙後的焦糖色澤與香氣,故名其「烤優酪飲」。

 

    牛奶與乳酸菌,經慢焙與自然發酵,不需添加香料、色素,自然蘊出獨特的焦糖香與微醺酪香,呈現迷人的焦糖色澤,口感絲滑順口,沒有一般優酪乳的重酸味,適合想要優酪乳的健康又怕酸味、或想喝手搖飲料又怕負擔重的朋友!

 

    水滴形的精巧瓶身造型、輕奢亮眼的金色包裝,預料將掀起下一波IG熱門打卡的風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