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1

潮濕炎熱的多變氣候總是令人難耐,日本DC SHOES針對亞洲獨有的天氣情況開發出兩款全新目標取向的足履,讓你在春夏時節享受輕透漫步,制霸全天候!TRASE LITE系列將DC經典的TRASE休閒鞋型加以改良,經由透氣快乾網布搭配孔洞的設計促進鞋內氣流循環,有助於皮膚表層散熱,腳部維持通風沁涼感。鞋身處透過無縫線TPU熱貼合邊框強化支撐性,鞋跟處特別選用彈性潛水布料,可踩下轉換為懶人鞋SLIP-ON結構,穿脫更便捷。

 

鞋體重量僅約200公克,歸功於EVA超輕量大底,高耗損區塊則適當地添加橡膠材質,使鞋底兼具輕盈與耐磨性能。有別於一體成形的內裡,TRASE LITE使用組合式可取出的科技鞋墊,除了蘊含抗菌效能還能夠清洗,舒適度從內而外顯著提升。TRASE LITE將炫彩鮮豔的配色揮灑於設計中,交織呈現不同面貌,帶出赤足新丰采,首賣發佈6款顏色,男女尺寸均備,台灣預計四月中上市,售價$1680

 

另一方面,日本同步升級MANTECA系列,構思出前所未有的創新透氣概念,陪你適應多元環境!當酷暑來襲雙腳常常發燙不適,還很容易遇到午後雷陣雨,為了改善這個極端的現狀,因而打造MANTECA LITE進化款式,翻轉運動休閒鞋的印象。以機能皮革為基底,表面賦予PU覆膜科技,水珠不易附著,達到防潑水之功效;下方搭載中空纖維層,能有效排出汗水,再加上表層面料的細微氣孔,讓空氣得以流通、足部得以呼吸。外底同樣採用EVA搭配橡膠的羽量設計,穿著起來輕鬆自在,本季共推出低、高筒兩個款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