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髮教主TONY老師驚艷天然時尚風潮

    韓國超高人氣男星 姜丹尼爾代言【think nature 天然植萃精油健髮洗髮精】強勢登台!韓國人氣品牌,春夏強勢來台上市,以標榜天然結合精油的洗髮精,打破過往天然不等於香氣的迷思,該洗髮精有著天然的植物萃取,結合各種精油,不僅能讓秀髮維持健康並蔚為現今時尚潮流,自去年推出,在韓國更創下221天共銷售 202,976瓶人氣商品紀錄!而潮髮教主 TONY老師驚喜現身記者會,開心分享心得,TONY驚艷天然元素與時尚完美共存,也將是潮髮魅力的主流!

    來自韓國的熱銷新品【think nature 天然植萃精油健髮洗髮精】春夏強勢登台,記者會上,該品牌最新商品系列首度來台,而有潮髮教主封號的TONY老師也出席分享見證,TONY說很高興市面上有許多的產品能讓消費者選用對的天然品,呵護自己的髮絲,而該產品天然成分十分高,更讓自己驚艷,TONY也說很開心大家對髮型都有不同的選擇性,一致性的髮型不多見了,此外,現場廠商也開放多種天然香氛可自由調配體驗!

    而在韓國熱銷的洗髮精,找來高人氣男星 姜丹尼爾代言,成功擄獲女性消費者芳心,而自期間限定夯團「Wanna One」的靈魂人物出道,姜丹尼爾也親自見證,該洗髮精帶來的健康時尚,自2017年在韓國接下代言,姜丹尼爾即愛不釋手,開心分享代言心得,在官網與網路立即引發新世代女生的討論分享,一夕間成為韓國女生的新話題!而【think nature】品牌則說:「我們想要選一位與乾淨清爽的品牌形象最符合的代表,就如品牌形象讓我們親近自然Danial特別紳士和潔淨的形象和我們的品牌很搭配,因而受邀成為我們的代言人。

    think nature】強調以天然結合植物萃取精華元素,讓髮絲擁有更多的保護與營養,達到減少頭皮角質、出油與保濕的健康髮質,而過往雖以天然元素為主的洗髮精,還是總讓不少女性消費者猶豫,在維護髮質健康與香氣間掙扎,讓不少女生又愛又怕,而【think nature】品牌則打破天然不等於香氣的迷思,讓擁有健康的秀髮,也可以是時尚,在天然的植萃中,加入迷人的香氛,在100% 天然界面活性劑;磺基琥珀酸酯類、烷基甜菜鹼、椰油脂醯基谷氨酸TEA鹽與100% 天然精油的甜蜜綻放系列,含有薰衣草精油、檸檬皮精油、萊姆精油、尤加利葉精油、迷迭香精油、墨西哥刺柏精油、洋甘菊精油、玫瑰天竺葵精油,而清新草本系列含有迷迭香精油、尤加利葉精油與茶樹精油等,多種天然的精油選擇,溫暖呵護著髮絲,讓一頭秀髮擁有誘人的香氣,自己有著好心情,也感染著他人,因此去年在韓推出,讓人驚豔,在短短的221天創下202,976瓶的銷售冠軍紀錄,讓【think nature】立即成為新世代女性的新寵兒!也為洗髮精市場,帶來震撼的洗髮精革命新產品!

    而品牌標語「讓我們親近大自然」,因此【think nature】致力於將產品完全符合品牌價值,不僅僅是包含超過百分之97以上的天然成分,還打破了傳統天然產品的迷思,即「若不使用任何有害和可疑的化學成分,則需採用珍稀的天然原料,但價格也將隨之變高」。 唯獨【think nature】在超過兩年的研發後實現了「天然」-這個最簡單卻也是最難達成的目標。因此這是一款全家人皆可安心使用的天然產品。

    而【think nature】成為韓國人氣新品外,台灣也緊接著上市,讓天然護髮時尚零時差,讓台灣的女生時尚體驗,根據韓方分析:台灣在地理位置上靠近韓國,且在文化及消費型態上很相似,以及大家對於韓美妝保養品的極具信心,台灣人對天然產品的興趣與要求跟韓國人是相同的,因此決定進入台灣市場。【think nature】本著「拒絕使用人工色素及人工香料」的精神,更拒絕使用任何有害和可疑的化學物質,並使用天然的表面活性劑以及百分之百天然萃取的精油。

    此外,【think nature】也彌補天然產品的缺點,例如使用一般天然洗髮精後,頭髮變得很乾澀或是香味不好聞或者泡泡不夠多等等問題,都已經被解決,讓該天然產品在使用上能有更好的體驗。同時定價相較他牌天然產品更為合理價廉,讓所有人都能更輕易地享受優質產品。

    think nature】鎖定20-30歲的新世代女性族群,並且定位成「建立天然產品新標準的領導品牌」,使與缺點眾多的傳統天然產品有所區別。在台灣與在韓國一樣的定位目標,拒絕使用有害和可疑化學物質,不僅僅是0%矽靈,更拒絕人工香料和人工色素,成為真正的天然產品的指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