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季節,「紫」愛媽咪

渡過凜冽的寒冬,迎來春暖花開的感恩季節。每年五月的第二個星期天都是我們表達感恩和傳遞愛的日子。無論一年來工作多麼忙碌,這天都要向偉大的媽咪致意,不管是用一份小禮物、計畫個小旅行或是溫馨的陪伴,以此感謝母親的辛勞並紀念今年最感恩的一刻,就讓梅花錶幫您來實現這個願望。梅花錶為瑞士近百年歷史的專業鐘錶品牌,致力於傳遞真摯時刻的理念,在此特別的節日臻選一只高雅腕錶「MISS LOVELY炫美自動腕錶」,以2018年度色紫色為錶盤的基底色,不僅是神聖、尊貴、慈愛的母親代表色,也是今年穿搭的主力時尚色;錶款典雅的設計,高貴璀璨的寶石鑲嵌,一定會是今年母親節贈禮的一時之選。也同樣推薦給每一位認真生活、充滿自信的美麗女人。不僅如此,活動期間購買任何一只梅花錶, 上網完成登錄,還有機會與媽媽共赴日本北海道賞遊薰衣草之美。

「紫」有時尚 高雅不凡– MISS LOVELY炫美自動腕錶

日前色彩權威色票公司Pantone發佈了2018年度代表色Ultra Violet,讓今年春夏紫色系成為最流行的主色。梅花錶在2018的母親節帶來的「MISS LOVELY炫美自動腕錶」,以紫色錶盤,作為今年時尚穿搭的主色,不論是搭配白色系襯衫展現時髦大方,或搭配黑色系套裝的高貴優雅,皆能讓配戴者成為最受矚目的焦點。此款腕錶的特色包含: 錶盤底部的綺麗水珠設計輝映著錶圈半圓形排列的鋯石鑲嵌,如繁星點綴,成就這款優雅腕錶的與眾不同。橢圓形鏤空的時針頂部綴以輕巧的三角裝飾彰顯著青春動感的創意體現,防眩處理的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使自信的女性更加閃耀奪目;本款腕錶的另一大亮點則是透明的錶殼底蓋,讓觀賞配戴者能一窺自動機芯以及18K鍍金的華美自動轉盤。透過這個底蓋上的大魔術窗,盡顯腕錶內部精緻的工藝結構,能清楚欣賞機芯的時刻律動之美。日常持續佩戴,隨著手腕輕柔搖曳,為雙向上鍊的機芯帶來長達40小時動力儲存的滿滿動力。相信以這一款「MISS LOVELY炫美自動腕錶」,向辛勞的偉大母親致敬,不僅讓媽咪優雅時尚,更紀念這個難得的真摯時刻。

紫戀北海道,帶著媽媽出遊去,好禮雙重送

為回饋消費者的支持,梅花錶特別在母親節期間(4/01~6/30)進行抽獎活動,購買梅花錶任一錶款,上網完成登錄,就有機會得到以下獎項: 首獎:北海道雙人來回機票(一名) 特獎:法國奧莉薇閣超輕量行李箱(五名),另購買指定錶款「MISS LOVELY炫美自動腕錶, 型號 23977 S-DB-509」即可獲贈3M極淨型空氣清淨機(市價$6690,限量30台),瑞士梅花錶真摯守護您的健康。

錶款資料 :

MISS LOVELY 炫美自動腕錶 23977 S-DB-509 316L不銹鋼錶體

  • 錶徑33.5mm
  • 防水50
  • 防眩處理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面
  • 18K鍍金雙向上鍊自動擺陀
  • 動力儲存40小時自動機芯
  • 藍寶石水晶玻璃透明後底蓋
  • 建議售價 NT$ 47,500

MISS LOVELY 炫美自動腕錶 23977 S-DB-507 316L不銹鋼錶體

  • 錶徑33.5mm
  • 防水50
  • 防眩處理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面
  • 18K鍍金雙向上鍊自動擺陀
  • 動力儲存40小時自動機芯
  • 藍寶石水晶玻璃透明後底蓋
  • 建議售價 NT$ 47,500
  •  

關於瑞士梅花錶 :悠悠歲月 締造傳奇

TITONI瑞士梅花錶坐落於瑞士侏羅珊派下的格林肯小鎮(Grenchen),創立於1919年,現今已為海內外,擁有悠久歷史的瑞士腕錶。而這家獨立經營的瑞士企業至始至終不忘初心,潛心於打造品質卓越的腕錶工藝,更以設計典雅經典的各式機械錶款奠下基礎,揚名國際。TITONI 瑞士梅花錶將真摯時刻的概念化為自身的品牌理念,不僅透過嚴謹縝密的品質把關,來審核對自身要求的考驗;更以努力不懈為目標,同時也是對愛戴梅花錶的廣大客戶們的承諾,秉持著要為擁有相同價值觀的顧客打造優質的精密時計之想法,實現瑞士梅花錶一路以來堅持 TURE QUALITY TIME 真摯時刻的歷史成就。

關於瑞德利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

成立於1999年,專營世界精品腕錶進口業務,至今已成長台灣最具規模之瑞士名錶總代理。目前旗下七大品牌橫跨不同的定位,無論是精緻工藝、潮流時尚、專業形象、生活品味,能滿足消費者對腕錶不同的需求與想像。為提供消費大眾更完善的服務,瑞德利特意成立維修服務中心,不限旗下品牌,任何品牌腕客顧客都能在此得到個人化的貼心維修服務。

本著精益求精的企業精神,瑞德利由產品、行銷到售後服務建構全面化的專業能量,創造最理想的腕錶環境,期待引領台灣消費大眾邁入豐富精彩的腕錶世紀。

更多資訊 TITONI官方網站         TITONI台灣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