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在論壇被提名為最強超商麵包的「巧克力派司」在7-11重新上架,過去曾在網路上引起消費者熱烈關切,此次重回7-11販售,預料將登上網路熱搜話題。重新上架的巧克力派司,運用多層裹油技術, 讓丹麥派司體口感更有層次,加上濃郁的巧克力香氣,重現消費者童年中記憶的好味道。

巧克力派司為統一麵包長年熱銷的產品,巧克力派司不在7-11貨架上的期間,成為PTT等網路論壇討論聲量最高的麵包,不少網友在論壇上詢問,「小7的巧克力派司去哪了?」、「最喜歡小7的巧克力派司,最近逛了幾家都沒看到在賣,厚實的巧克力口感真的很讚」,「只有統一做的才是小時候吃的,什麼時候還會再上架?」,甚至有網友直接向公司反應,希望能再品嘗到巧克力派司。

統一麵包的巧克力派司兩大特色為「多層次丹麥派司體」與「使用進口可可粉」,讓整體口感更酥鬆且香滑順口。今年決定重新推出時,對於丹麥派司體的研究下足功夫,多層次的口感,是由麵糰裹入油脂,再經過反覆摺疊、層層桿勻,形成層次分明又香酥可口的丹麥派司體,再淋上一層巧克力醬,是許多消費者心中無可取代的經典麵包。

同為巧克力口味的墨西哥巧克力麵包,隨著巧克力派司重回市場,也受到關注。統一麵包表示,巧克力派司是麻花狀扁長酥鬆派司體,再用巧克力醬包裹外層,整體口感酥鬆香甜;墨西哥巧克力麵包則是添加自製老麵種,讓麵包體更加柔軟,加上濃郁的巧克力內餡及添加巧克力風味的墨西哥外皮,整體口感外潤內軟。兩種巧克力口味麵包呈現完全不同的口感,讓消費者有更多美味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