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令人戀眷的香味

打造男人最迷人時刻

YSL 天之驕子海洋淡香水

L’HOMME COLOGNE BLEUE


2018.04.23 全新上市

 

夏日, 男人清新自信的氣息

迷惑著期待與你奔馳的她

YSL BEAUTÉ為現代男士創造的男性香水【L’HOMME天之驕子】,已經成為一個時尚、優雅、充滿鮮明性格的標誌,2018年,調香師Juliette Karagueuzoglou為天之驕子香水家族帶來嶄新的水漾新作,【L’HOMME COLOGNE BLEUE天之驕子海洋淡香水】,保留此系列香水極致陽剛卻優雅、粗獷的魅力性格,更注入清新奔放的海洋香調,不論是沿著海岸公路的誘惑追逐,還是投身泳池所濺起的性感水滴,L’HOMME COLOGNE BLEUE天之驕子海洋淡香水】帶給人充滿清新愉悅的驚喜,又迴盪著令人難以抗拒的男性魅力。全新【L’HOMME COLOGNE BLEUE天之驕子海洋淡香水】廣告,由YSL品牌大使Vinnie Woolston再度擔任新一波的宣傳代言人,來自紐西蘭的前滑板暨衝浪運動好手Vinnie Woolston,在廣告中駕著復古敞篷跑車,馳騁在蜿蜒的海岸公路上,從後照鏡中看到滑板同好的美麗身影,由韓國超人氣滑板女神高孝周擔綱演出。高孝周三年前開始從事滑板運動從網路上帶動起韓妞的滑板熱潮,更因為韓裔美籍饒舌歌手Kero的轉載而爆紅。在導演Emily Kai Bock的鏡頭中,一開始就是高孝周舞動迴擺在公路上,吸引了Vinnie Woolston的目光,好奇、誘惑、欲擒故縱的公路追逐,充滿令人想一窺究竟的好奇心。廣告劇情急轉直下,陽光型男Vinnie Woolston準備修整儀容,男士理髮師傅轉身後出來的是法國新世代混血名模Cora Emmanuel性感走來,親自為Vinnie Woolston 修容,猶如想從 Vinnie Woolston找尋那股神祕氣息來源的性感女特務。最後Cora Emmanuel從波光粼粼的泳池水面出水芙蓉的鏡頭,和Vinnie Woolston那抹意欲不明的神秘微笑,讓整個形象廣告充滿無限想像空間。

清新海洋調

優雅而陽剛的男性魅力

全新【L’HOMME COLOGNE BLEUE天之驕子海洋淡香水】,調香師Juliette Karagueuzoglou巧妙地以清爽冰涼的嗅覺感官,為人帶來心曠神怡的自在奔放,融合多種柑橘類香調,紅橙、葡萄柚、柑橘、佛手柑,酸甜中帶著花香與果皮的辛香,黑胡椒和小荳蔻延續著柑橘果皮酸中帶辣的氣息。蘋果、天竺葵、百里香和薰衣草糅合出平靜、沈穩、從容的香調,隨後準備迎接以雪松香調大膽調和檀香與廣藿香的性感與優雅餘韻。明亮、舒暢、清新的水漾海洋氣息,讓【L’HOMME COLOGNE BLEUE天之驕子海洋淡香水】帶來夏日豔陽下、沙灘邊或泳池畔的從容、自在,又貫徹天之驕子優雅陽剛的神秘魅力。

60ml / NTD 2,650

100ml / NTD 3,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