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霸最長時間 無油光清爽髮』

曼秀雷敦男士洗髮系列

悶熱夏日,臉上的油光汗水可以隨時洗去,但頭髮出油、扁塌的問題卻讓人困擾萬分!「曼秀雷敦男士洗髮系列」量身打造男士專屬的洗髮精,無矽靈配方x胺基酸潔淨因子,深層潔淨頭髮,頭皮潔淨無負擔,感受超越時間限制的無油光清爽!。

    今年曼秀雷敦男士邀請戲劇界型男鍾承翰擔任品牌代言人,他內斂沉穩的性格,與隨時展現自信的男性魅力,完美詮釋曼秀雷敦男士的品牌形象。鍾承翰表示「身為一位專業演員,在鏡頭前對於自己的體態、儀容都要嚴格要求,分秒不能鬆懈」。他笑著透露過往頭髮出油、扁塌的問題總是讓他很困擾、分心,在使用「曼秀雷敦男士洗髮系列」後,完全感受頭皮徹底清潔,頭髮維持一整天清爽蓬鬆的俐落感,讓他更專注於呈現完美演出,稱霸每一個鏡頭!

無矽靈配方x胺基酸潔淨因子

專為男性設計的「曼秀雷敦男士洗髮系列」無添加矽靈,頭皮潔淨無負擔,打造健康的頭髮生長環境;特別添加胺基酸潔淨因子,深層洗淨髮根污垢及油脂,讓你時刻感受彷彿剛洗過頭般的俐落清爽!

健髮去油洗髮精

添加Niacinamide配方,強韌髮根,從根源活絡毛髮,維護頭皮健康;搭配8重植萃控油因子,有效平衡皮脂分泌,輕鬆解決頭髮油膩與頭皮癢的困擾。

抗屑冰涼洗髮精

添加Climbazole抗屑成分,能有效去除頭皮屑,解決頭皮搔癢問題;特別添加吸附型玻尿酸,維持頭皮油水平衡維持最佳狀態,打造健康的頭髮生長環境;極冰薄荷給頭皮冰涼潔淨感,洗後酷涼爽快!

咖啡因頭皮活力洗髮精

獨特「咖啡因X激活能量」雙重髮根活躍因子,從根源鞏固毛髮,增加頭髮的強韌度;頭皮激活配方,有效強化頭皮彈性,幫助預防頭皮老化,打造健康頭髮的生長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