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的母親節檔期來臨,台灣蜜濃 MINON Amino Moist在此檔期上市重量級新品,推出「保潤噴霧化粧水」為了維持肌膚滋潤所添加的保濕成分,強調不只是水的噴霧。特別的噴霧式壓頭設計,讓您感受滿滿注入肌膚的滋潤感,確實鎖住肌底滋潤,同時均衡臉部的水分與油脂,對於較為在意油脂的人也不擔心脫妝問題。

 

為了提升整日的保濕對策所研發出的噴霧化粧水,是連帶妝都能同時使用的保養商品。以補充肌膚保濕成分並鎖住滋潤,形成滋潤膜的效果。再讓後續保養品更容易導入肌膚深層,形成推進效果。所創造出來的「保潤噴霧化粧水」提供150g與隨身瓶50g兩種容量。

 

透過低刺激的溫和護理,讓肌膚達到保潤清透的美容效果,在9種保潤氨基酸與2種清透氨基酸配合的保濕化粧水,添加了與肌膚容易密着「吸著玻尿酸」,形成滋潤保護膜預防肌膚的水分蒸發,讓您輕易為肌膚即時保養。由保濕成分調配而成,雖然是噴霧但是確能夠徹底保濕,同時,不論任何膚質都能針對因紫外線造成的乾燥受損的進行曬後保養。

隨時隨地噴一下,沐浴後,定妝前,運動後都能隨時給肌膚足夠的浸透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