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Wenger城市經典系列腕錶兼具現代感外型和經典靈魂於一身

就像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家譜支族,所有的Wenger腕錶被賦予著一種具訂製風格特徵的新形態。Wenger城市經典系列腕錶即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它以完美的圓形和長錶耳呈現出一種現代感外型。同時,也附和著瑞士的本質,精準度和品質上站穩了根基,在外型上追求著一種城市的別緻度。

 

Wenger城市經典小秒針腕錶此刻的力量

對於現代男性來說,每一秒都價值非凡,而準確度是Wenger城市經典小秒針腕錶最重視的。優雅比例的主錶盤仔細地留意每時每分時,6點鐘方向的小錶盤也追蹤著每秒的經過。這款腕錶適合眼光獨到的穿戴者,認為外在和內在美是密不可分的的心靈伴侶。這款腕錶擁有經典的藍色錶盤和精緻的棕色皮革,以及配色縫線。帶有細長的刻度和可靠的內部結構,以夜光塗料數字和指針的形式,在旅途中輕鬆記時完成任務。

 

Wenger城市經典計時腕錶就是現在

Wenger手錶新款錶殼為精密計時設計的藝術提供了完美畫布。Wenger城市經典計時腕錶的對稱美引誘眾人的目光 - 並以瑞士製造的機蕊兌現其承諾。藍色在光芒磨砂錶盤上如同新款黑色顏料,為不銹鋼和夜光計時和日期細節帶來絕佳的可見度。淺棕色的縫線皮革錶帶則完整了這幅畫像。穿戴者會想像著珍藏的雕花皮鞋、還是掛在他城市閣樓的老式拳擊手套呢?讓時間證明一切。

 

Wenger 城市經典小秒針腕錶

型號:01.1741.103

錶殼:圓形直向磨砂不銹鋼、直徑42毫米

錶圈:固定不銹鋼圓形拋光

機芯:瑞士製造Ronda 1069 Small Second

錶盤:光芒藍色磨砂、SLC3數字、SS刻度、SLC3SS指針

配件:半霧面淺棕色皮革錶帶及配色縫線

鏡面:藍寶石塗層水晶鏡面

防水級別:10 ATM / 100

瑞士製造

三年保固期

建議零售價格:NT$8,760

Wenger 城市經典計時腕錶

型號:01.1743.104

錶殼:圓形直向磨砂不銹鋼,直徑44毫米

錶圈:固定不銹鋼圓形拋光

機芯:瑞士製造Ronda Z60 Chronograph Date

錶盤:光芒藍色磨砂、SLC3數字、SS刻度、SLC3SS指針

配件:半霧面淺棕色皮革錶帶,及配色縫線

鏡面:藍寶石塗層水晶鏡面

防水級別:10 ATM / 100

瑞士製造

三年保固期

建議零售價格:NT$12,800

關於Wenger

敏捷、現代化,並為全球城市的發源地但始終將傳統的瑞士根本深記在心底。WengerVictorinox是世界著名「瑞士軍刀」的唯一供應商,創立於1893年汝拉州的德萊蒙附近地區。該品牌於2005年被Victorinox所收購,今日以生產和銷售腕錶和行李箱為業務。Wenger提供值得信賴、功能性和設計性良好的產品,並捕捉了時代的潮流。它們專為經常旅行且希望以合理的價格擁有瑞士品牌的人士們所設計。

Wenger腕錶

以最合理的價格提供最頂級的瑞士製造品質。Wenger腕錶的設計宗旨在於滿足現今大都會的各式潮流,展現了最經典的魅力、最流行的復古風格,和最適合運動的外型。每項設計體現Wenger對極其細微處可見和具體的關注。

多種三指款式和計時碼表的防水等級高達200M/20ATMWenger嚴選瑞士石英機芯,和高品質材料,如真皮、不銹鋼PVD拋光和堅固的藍寶石塗層水晶鏡面。Wenger的每款腕錶均有三年的保固期,成為您在享受活力生活時最真誠的瑞士伙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