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爵網絡奇情仙俠遊戲【崑崙Online】將511下午四點展開封閉測試,而正式官網,也於今日閃亮上線。雷爵網絡營運二處處長晏思孝表示,【崑崙Online】是崑崙的故事主軸,延續了上古神祇與凡間英雄的千年仇恨,歷經輪迴轉世,怨念不減當年!因此在封閉測試期間,崑崙的英雄們將會感受到各個氏族之間的仇恨與衝突,每個英雄都背負著國仇家恨,在崑崙的國度裡,盡情廝殺,為了榮耀而戰!封閉測試期間,等級限制開放到80級,玩家將可以將自己的氏族,透過各種方式,兼併成部落,成為一方霸主!

而從54開始在巴哈姆特、遊戲基地、遊戲庫、開心網,展開「情義封測、英雄募集」封測虛寶序號搶先送的活動,要號召所有懷抱著英雄夢的玩家,一起進入情義封測,逐鹿天下、決戰崑崙,成為英雄不再只是個夢!詳情請留意各大遊戲網站的活動訊息。

在上禮拜公佈四種職業的第一種天賦之後,這禮拜將釋出第二種天賦,同時也將介紹情義封測的開放內容,讓所有的玩家們都能爽快稱霸崑崙!

 

情義封測開放內容:

    掠奪是途徑,征戰是宿命

部落掠奪戰奪人所愛,乃是王道!

成立部落,就可以聯合氏族,逐鹿中原,追隨黃帝與蚩尤的腳步,成為崑崙大陸的霸主!加入部落,可以享受到各種爭戰掠奪的樂趣,例如部落掠奪戰,在部落霸主的帶領之下,你可以對其他部落進行掠奪,燒殺擄掠,為了你部落的兄弟,和你的世仇忘情激鬥!一旦殲滅敵人,就可以掠奪對方的資源,為自己的部落爭光,獲得更多的資源,成為部落的英雄!

部落爭霸戰-1.jpg

 

部落仇恨戰情義無價,誰敢動我兄弟!

除了部落特定資源掠奪以外,還可以配合部落宣戰,人肉搜索,全面追殺你的敵人!激化部落之間的仇恨,命懸千里,一路追殺,絕對滿足內心深處征戰的嗜血渴望!帶著你的兄弟,征討四方,成就偉業!

 

召喚太古魔神神魔交戰,人、神、魔的千古糾葛!

當部落發展越來越大,部落的神祇將會為你打開通往太古魔神的通道,英雄們將會召喚出幽暗的上古魔神,能夠通過上古魔神的考驗,擊敗魔神的使者,就可以獲得超優質的裝備及武器,而這也是部落成員專屬的試煉,所以想要揚名立萬,享受前所未有的殺戮快感,就一定要提升部落的規格,這樣才能召喚出更強大的上古魔神,讓埋藏千年的寶物,重現光明!

 

主城爭霸戰想當城主,你只能從我的屍體跨過去!

英雄們除了積極參與部落的掠奪和征戰之外,還可以攻打崑崙世界的中心,崑崙城!成為崑崙城的城主,除了享有崑崙城的稅收,還有城主獨有的稱號,讓你的部落聞名天下,同時在主城還會設立城主的肖像,供萬民崇拜!

當然,城主的龐大利益,自然會引來其他部落的覬覦,崑崙城每週都會上演攻防戰,城主必須集結盟友們,為了部落、為了榮耀,守衛崑崙捨我其誰!

部落Boss戰-1.jpg

 

第二種天賦的職業介紹:

    金身刑天活著,是我跟你不變的誓約!

力拔山河的真英雄刑天,他們通常手持巨斧,身著重甲。而充滿力量與精實的體魄的刑天,在隊伍中是最值得依靠的隊友。在配點建議上,屬性可以力量與耐力為主,再輔以增加近戰攻擊與血量的裝備做為主要選擇。 「金身刑天」的技能特色包含,以輔助技能為主,擁有高血量高防禦的能力,是隊伍中最有力量的主坦。

金身刑天的必學技能有:鐵布衫、強筋術、震山碎骨吼、活血術、頑強、戰天槌、金鏟碎骨、挑釁。

金身刑天03-1.jpg

 

    影術后羿殺戮,是命運、是本能,也是習慣!

速度快、爆發力十足的后羿一向是大部分玩家心儀的職業。輕快的彈射加上精準的命中目標,在各種戰鬥模式中都是令人不可忽視的敵手。在配點建議上,以敏捷屬性加成為主,並加強遠程攻擊力的裝備做為首要選擇。

「影術后羿」的技能特色包含,擅長多重射擊,下毒等攻擊技能與輔助技能,不管是打怪還是與人對戰的能力都很強大,是絕對不可小看的殺戮機器。

影術后羿的必殺技有:紫幽箭、穿雲索命、蓄力箭、星數影舞、陰陽眼、幽影索命、影子流星、殘影。

影術后羿04-1.jpg

 

    御水太白力量,來自於水、來自於冰,來自於我的心!

精通符咒與乾坤之道,傷害力強大是太白給人的代表印象。超凡的智慧,能將火水靈三力操控自如。大量的傷害輸出能力,是在面對敵人時,隊伍中不能缺少的強力戰將。在配點建議上,以智力屬性為主體,提升仙術傷害與攻擊力的相關裝備為重點考量。

「馭水太白」的技能特色包含,可以自由運用水和冰的力量,擁有冰凍與減速等出色的牽制技能,不僅有傷害輸出,還可以降低敵人的攻擊能力。

御水太白的超強法術有,入水符、真仙內經、地縛九寒、冰牢獄、斷流訣、潛淵訣、冰塵錐、破冰符、凝風酷寒、碎玄冰。

馭水太白04-1.jpg

 

    普渡菩堤救世,是我降生的唯一目的!

將畢生所學之力轉化為拯救世間的能力,是菩提當仁不讓的責任。他們清澈無欲,更熟讀各類經書與咒語,不論在戰場與隊伍中,都是握有生死權與勝利的指標性職業。在配點建議上,建議以智力屬性為主,輔以精神,也可增加體格屬性來進行加點。

「普渡菩提」的技能特色包含,精通所有增益與減益的輔助法術,除此之外,還可以令隊友起死回生,是充滿慈愛與智慧的重要職業。

普渡菩提的高超靈療能力有,癒合心經、智慧心經、度苦難經、菩提道場、法乘萬里、菩提庇佑、無上光輝、無上心法、踏風修行。

普渡菩提01-1.jpg

 

【崑崙Online】今日再度釋出四大職業,第二種天賦的職業解析,之後會在介紹最後一種天賦的職業解析,而「情義封測、英雄募集」的活動,5月4日即將熱血開跑,請玩家留意官網及各大遊戲網站喔!

 

http://kl.lager.com.tw/崑崙online】正式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