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UZUKI秉持GO UNIQUE品牌宣言,推出VITARA限量雙色車款及獨特展間體驗活動

 

    回顧2017SUV市場,在都會使用需求驅動下,小型SUV市場競爭日趨越烈;兼具極致油耗和智慧動能的VITARA成功抓住浪潮,於2017繳出年銷量3,548輛的亮眼佳績,勇奪2017同級進口小型SUV銷售冠軍,衍然是消費者選購小型SUV的優先選擇。

    2018 TAWANI SUZUKI特別引進「米黑」及「灰黑」兩款限量2 TONE雙色車款,展現視覺上的耀眼動感。更將與TVBS地球黃金線合作展間體驗活動,延伸GO UNIQUEWay of Life概念,創造消費者獨特體驗。而SUZUKI為感謝廣大消費者支持,5月底前凡購買VITARA車款,領牌就送「不鏽鋼門檻飾板及運動版擾流尾翼」兩項勁化套件;讓你隨心所馭,一路好型!

 

 

 節目野餐乘車體驗,TVBS 地球黃金線,破天荒出外景!

 

    VITARA出色的油耗比、操控性和安全性是眾所皆知特色,而讓VITARA襲捲小型SUV車壇的不僅如此,更表現在豐富消費者生活體驗上。本月SUZUKI和廣大車友熱愛的汽車節目TVBS <地球黃金線>合作;把節目帶出棚外;並於台北南港、台中豐原及桃園八德等地,搭配<初夏野餐趣>主題,結合登山踏海及時下最夯露營、野餐及戶外運動等主題,為消費者打造獨一無二的生活想望。一次將美食、錄影、試乘及汽車達人購車建議等多種樂趣帶給參加者,實現人們心中多元生活的無限可能。

    還在想像都會和原野間交互穿梭的率性愜意?還在心中勾勒多采多姿生活帶來的滿足?<初夏野餐趣>活動現場更加碼有試乘禮和FB打卡禮的抽獎活動,快跟著VITARA<地球黃金線>一起GO UNIQUE

 

 

TVBS地球黃金線〈初夏野餐趣〉展間體驗活動

 

活動日期: 

5/05() 億和汽車南港所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101

5/06() 尚立汽車豐原所  台中市潭子區中山路三段368

5/19() 桃鈴汽車八德所  桃園市八德區中華路111號【201851日正式試營運!】

 

欲瞭解更多活動資訊請洽全省經銷商。

 

注意事項: 

1. VITARA米黑及灰黑限量2TONE雙色車款僅限VITARA GLX 1.6L(售價NT$778,000)VITARA S ALLGRIP 1.4L(售價NT$908,000)車款,數量300台,售完為止。

2. 20185月凡領牌VITARA車款贈送「不鏽鋼門檻飾板及運動版擾流尾翼」兩項勁化套件之促銷方案,VITARA全車系皆適用,期間為自2018052日起至20180531日止,且須於20180531日前完成領牌程序者有效。

3. 車款之各項配備作動可能有其條件限制,商品規格說明受限於廣告篇幅,亦可能未盡完整,消費者於購買前務必洽詢各展示中心詳閱相關說明。

4. TAIWAN SUZUKI保留變更活動內容及最終解釋之權利,詳情請洽各大經銷商及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