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6_D015_00007R  

 

「規則有四:一旦被問就得玩。不講真心話會死。不做大冒險會死。不繼續玩也會死。」Blumhouse製片公司(【忌日快樂】、【逃出絕命鎮】、【分裂】)推出最新超自然驚悚片【真心話大冒險】,故事敘述一群好麻吉趁畢業之前出遠門狂歡,玩了無傷大雅的「真心話大冒險」,沒想到遊戲跟著他們回家,強迫他們繼續玩否則就得死。【真心話大冒險】由傑夫瓦德洛(【特攻聯盟2】、【惡狼ID】)執導,傑森布倫(【進擊的鼓手】、【逃出絕命鎮】)製作,主要演員是由露西海爾(【美少女的謊言】)與泰勒波西(【少狼】)飾演的奧莉薇亞和路卡斯兩位大四學生,其他演員還包括維奧莉畢恩、海登司徒、藍頓萊柏隆、索菲亞阿里、諾蘭傑拉德馮克等。

 

導演傑夫瓦德洛對演員們的投入程度很感動。「這群卡司演活了角色,把個人特質呈現得更能引起共鳴,」這位導演說。「他們讓觀眾在這些危險狀況中愛上角色,緊張程度因此翻倍。」為了詮釋奧莉薇亞和路卡斯,他們相中【美少女的謊言】的露西海爾和【少狼】的泰勒波西。「能找來露西海爾和泰勒波西很幸運,」傑夫瓦德洛說。「他們都是很棒的人,共度了這個嚴苛的拍攝過程後,我想他們也成了很棒的朋友。他們是藝術家,呈現出來的情緒既真實又拿捏得宜。兩人從小就在演戲,把經驗和天分都帶到這部作品裡,完成具有張力、深度和樂趣的演出。」試鏡不只是為了選角,也為了讓演員評估是否能和導演共事。「露西海爾試鏡時的表現讓我們驚為天人,」傑夫瓦德洛表示。「她極具天賦,演完那一幕我們就知道女主角該給誰了。泰勒波西是最後一個加入卡司的演員,因為這個角色最難決定。路卡斯要有一定的優勢,既頑強又堅韌,同時還得兼具開放和脆弱。沒有人比泰勒波西更適合了。」

 

對【真心話大冒險】導演傑夫瓦德洛而言,拍攝過程中最緊繃的一幕是潘妮洛普(索菲亞阿里飾演)做大冒險,她必須一邊灌龍舌蘭酒、一邊走在屋頂上。「這個角色有酗酒問題,遊戲要她灌下一整瓶龍舌蘭酒,同時走在高達30呎的屋簷上。拍攝時在視覺上很有趣,但技術上很困難,因為我們預算有限,進度又趕。」傑夫瓦德洛笑著說:「真不敢相信我們花了五個晚上在屋頂!」談到那一幕,索菲亞泰勒阿里說:「在屋頂上進行拍攝很有趣,但也很嚇人。如果是用綠幕來拍,就得去模擬那種恐懼。那一幕來真的很好玩,我也感到自在和安全,但當時心裡還是會想:『我現在人在屋頂上!』自然而然就會顯現出害怕跌落的恐懼。」

 

傑夫瓦德洛很期待打造敘事來探索親密好友為了活下去會做到什麼程度……並且問觀眾:「為了在這個遊戲中存活,你可以做到什麼程度?」他也表示希望能在恐懼之中顯現幽默。「我們很清楚要小心處理,讓角色呈現真實的恐懼,但也讓觀眾在對的時刻哈哈大笑。我總是試著輕鬆看待自己人生中的黑暗面,在情緒起伏和開懷大笑之間需要維持微妙平衡。」

環球影業發行511日遊戲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