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一定會參與到許多婚禮,隨著五月的到來,許多親朋好友會挑選在這個時節舉辦婚禮,這個見證對方邁向幸福里程碑的盛大日子,除了給予誠摯祝福同時也會與好久不見的朋友、長輩們敘敘舊、合影紀念,身為新人的好姐妹、至親好友勢必得當一個稱職時髦的嘉賓,不單是衣著要慎選,連搭配的配件都要精挑細選,aBoutmi包款樣式豐富,無論是個性獨特的側背小包,或是時尚的手拿包,參加婚宴都相當合適,能讓整體品味更加分。

浪漫長洋裝穿搭

氣質長洋裝是很多人都會考慮的婚禮賓客穿搭,為了避免與新娘的白紗撞衫,黑色洋裝會是不錯的選擇,利用斜肩的設計小露香肩,凸顯出溫柔的女人味,為了避免全身黑色的禮俗,包款可選擇襯以aBoutmi復古典雅肩背手拿鱷魚方包,小巧方正的優雅設計結合時下最流行的紫外光色調,營造出全身的亮點,讓黑色系穿搭更顯高貴。

個性西裝外套穿搭

平時習慣個性風格的女性,相信衣櫃裡都有一件經典的西裝外套,西裝外套帶給人一種俐落感,不僅將女性的身形線條勾勒得更加氣質立體,更增添了一些中性的帥氣風格,搭配為其量身打造的aBoutmi都會知性名媛包,乾淨的包身線條,貼心的分層設計,實屬一款設計與實用性兼備的包,融合整體搭配演繹出成熟自信的獨特風範。

簡約唯美套裝穿搭

若想給人較輕鬆、唯美的感覺,選擇以較簡約的裙裝穿著出席婚宴場合,搭配頂級牛皮及鉚釘造型的aBoutmi復古金屬環扣迷你醫生包,讓包款與服裝的清新感相互襯托,提升整體的氣質層次,既能夠穿著舒服、簡單,同時也不失莊重,讓眾人了解妳在穿搭上的用心,以及對於身上配件挑選的品味。

CATCHPLAY ON DEMAND X aBoutmi 血觀音活動合作】

近期在CATCHPLAY影音平台上終於可以觀賞抱得諸多大獎而歸的《血觀音》全片,金馬影后惠英紅不只演技高超,在片中所配搭的 aBoutmi—俏麗佳人綠色肩背手拿鱷魚圓弧包更凸顯她的貴氣與品味。aBoutmi 在感恩的五月天,更與CATCHPLAY ON DEMAND 聯手推出兩個推廣活動:

即日起至六月一日止,只要在CATCHPLAY 平台上觀看完血觀音,並且到aBoutmi 粉絲團按讚,就有資格參加俏麗佳人肩背手拿鱷魚圓弧包的抽獎活動〈共三名〉,珍藏棠夫人御用鱷魚包將不再只是夢想!!(更多詳情請洽以下連結內的活動辦法:https://bit.ly/2w4GQ5m

即日起至八月三十一日止,無論在aBoutmi官方網站(www.aboutmi.net或實體通路上購買任一包款,皆可獲得血觀音活動限量明信片,並使用上面所提供的登錄序號獲得CATCHPLAY影音平台一個月的免費觀賞機會。(更多詳情請洽aBoutmi 粉絲專頁上的活動說明)

「實用」與「時尚」的完美化身—aBoutmi

創立於2014年初秋的真皮女包品牌—aBoutmi,是一個僅採用頂級皮革設計的時尚包款品牌。回歸紮實的手工藝與縫製細節,打造與眾不同的時尚觀點;結合實用與時尚,堅持「頂級皮革、細緻手工、低調奢華」的品牌概念,完美詮釋都會時尚與精緻休閒的經典融合,觸動都會上班族內在熱情並揮灑使用者特有魅力。

aBoutmi富獨特個性與精緻感,搭配正裝或休閒服,各領風情。一如對幸運草的期待,是時尚基因的綺麗突變,四片葉子所組成的幸運草logo可說是幸運的象徵,這株關於aBoutmi的幸運草,片片述說著對包迷的承諾:第一片是時尚的演繹;第二片是經典的象徵;第三片是實用的拍檔;第四片則代表著高CP值。這平凡的四片葉組成不平凡的幸運草,平易近人的時尚語彙,搭配精緻皮革工藝,aBoutmi是俯拾可得的優雅風情,也是萬中選一的幸運符。

追求簡約自然不失美感的aBoutmi,嚴選尊貴鱷魚皮、義大利手工鞣製頭層牛皮設計,款款動人的經典呈現,亮麗表達時尚都會女性饒富端莊、優雅及閒適自在風味,且讓女性在生活繁忙仍保有恣意悠遊的時尚態度。特別推薦對生活有主見、懂得珍愛自我的都會女性,尋求理性與感性間、實用與時尚間的美好邂逅。

aBoutmi官網 www.aboutmi.net/

欲得知更多aBoutmi 相關資訊及流行訊息請至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boutmi.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