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女性都知道,在保養眼周肌膚時,需要動作輕柔、避免拉扯,以免產生細紋;但私密肌的角質層只有6層,比眼周還要脆弱,卻有大部分的女性消費者,忽略了生理期時的私密肌保養。

蕾妮亞舒膚Free,專為保養私密肌設計

領先業界的「蕾妮亞舒膚Free」,是專為保養私密肌而設計的衛生棉品牌,甫上市就深獲姐妹淘們口碑好評,全新日本研發「浮點棉層」,減少2/3與肌膚接觸面積,不但無摩擦感,還能減緩生理期時私密肌膚的敏感不適。專業皮膚科醫師李士虹醫師就直言,私密肌保養是最容易被忽略的,即使現代女性越來越懂得寵愛自己,注重曲線與健康帶起運動風潮,但日常的走路、久站、久坐等生活習慣,私密肌膚不免與棉片摩擦;李士虹醫師特別提醒女性,選對衛生棉,也可以是保養私密肌的一環,購買衛生棉時除了考慮厚薄、防漏等因素,更要注重選用為保養私密肌設計的產品,建議女孩們生理期時用舒膚Free寵愛自己、寵愛私密肌。

專寵妳的「舒膚相談室」 小摩女Bye!生理期寵愛自己最Free 

本次「寵愛私密肌 舒膚相談媒體茶會」,蕾妮亞舒膚Free特別邀請李士虹醫師親臨現場,透過小摩女指數檢測,以專業角度分析與建議生理期私密肌保養法;並也請到知名藝人-小蠻 王承嫣、美女護理師暨吉米旅行攝粉絲團部落客-髣髣、住在小格子世界的台灣空姐,大方分享生理期間寵愛自己的方式,更獨家發表她們的寵愛宣言。

延續活動至2018512() 11AM~930PM,假地中海風餐廳小田食光(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73-31F),蕾妮亞舒膚Free也邀請消費者一同參與體驗「寵愛見證」與「寵愛宣言」拍照打卡趣味互動,除了親眼見證舒膚Free獨家秘密,拍照上傳還可獲得舒膚Free寵愛禮。女孩們生理期就該寵愛自己,今天開始,就用舒膚Free擺脫生理期小摩女,擁有從內而外的自信美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