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家庭將以每股44元購回商店街在外流通股

 支持子公司私有化 加速新服務與新市場發展佈局

台灣最大的電子商務集團PChome網路家庭(8044-TT)今天(5/8)宣布,旗下子公司商店街已決議通過股票終止櫃檯買賣暨撤銷公開發行案,近日將向證券櫃臺買賣中心主動申請股票下櫃。而看好商店街未來在行動電商的發展潛力,網路家庭董事會今天決議將以每股44元的價格,於公開市場購回商店街流通股份,商店街將重新調整資本架構,以適合高成長新創營運模式發展,並積極布局區域市場。

PChome網路家庭集團董事長詹宏志表示:「商店街今年第一季的成交金額直逼120億元,超商取貨件次單月也超過1,100次,已經是台灣行動電商的第一名,現在的商店街是一家充滿活力和增長的新創公司,此次主動申請私有化,商店街將以更積極的態度,面對競爭,私有化之後將進行資本及組織架構調整,並積極佈局海內外市場,長期不排除未來以全新架構回到資本市場。

商店街自2011年上櫃以來,吸引網路開店店家數超過92,000家,新業務「個人賣場」僅用一年的時間,就為網家集團注入了強大的新力量。網路家庭相當看好商店街的未來發展,將整合集團內部各項金流、物流、數據資料和各項營運工具的服務串流,共同支持商店街發展。商店街在公司私有化之後,發展道路將更寬廣,並積極尋求海外新市場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