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女神李毓芬再次推出個人數位單曲「早應該」,請來創作才子蔡旻佑量身打造歌曲,也用歌聲唱出最真實的自己。MV播出至今也擁有好成績,同時也登上多個音樂平台排行榜。為了感謝粉絲朋友的支持,54日在角落文創舉辦粉絲見面會,與粉絲互動玩遊戲,消息一公佈,報名人數在短時間內立刻爆滿。

 

MV中李毓芬周旋在幸福的回憶與落寞的現實,以堅強剛毅的內心和小女人綻放幸福滋味來詮釋,表現出女神的真性情,MV特別到宜蘭五結鄉拍攝,李毓芬拍攝當天凌晨四點便開始化妝,從天還沒亮一路拍攝到天黑才收工,李毓芬還為了MV去學吉他,只上了兩堂課,拍攝時還不太熟悉而有些緊張,一直看著弦彈奏,直到導演林炳存提醒她不要盯著弦,李毓芬才趕緊進入佼色,單曲一推出,就在網路上引起歌迷粉絲的熱烈迴響,相當重視粉絲的李毓芬,特別在此次見面會首度公開演唱早應該,並設計遊戲關卡與題目來考驗粉絲,最後勝利得主將獲得與女神合拍拍立得的機會。

 

圈內好友因工作無法前來,皆真誠送上祝賀影片力挺李毓芬,公司也特地為生日即將到來的李毓芬客製了吉他翻糖蛋糕,也首度在粉絲會上公開MV花絮(https://youtu.be/bgakrfg3jkE),現場粉絲不但近距離與偶像同樂,還能聽到首度公開演唱早應該及MV花絮,直呼真是一場驚喜連連的粉絲見面會,粉絲感受到李毓芬熱情親切的回饋,開心的期待下一次的見面會。

 

李毓芬2018單曲【早應該】MV花絮:https://youtu.be/bgakrfg3j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