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純喫茶Try it三對三鬥牛霸 熱血開打!

網紅HowHow聯手HBL球星 對戰去年冠軍『三佰公斤』

 

每年夏天眾多籃球好手引頸期盼的籃球賽事,「純喫茶Try it三對三鬥牛霸」將於5/12 ()板橋第二體育場搶先開打。今年吸引北、中、南共近7千位籃球好手爭奪全台鬥牛霸的冠軍殊榮。這樣勇於挑戰的Try it精神也讓原本不諳籃球的「業配之王」HowHow燃起心中鬥志,決定接受南山高中籃球隊總教練許時清的魔鬼特訓,將於5/12()北區預賽當天搭檔HBL球星,對戰去年大專男子組冠軍隊伍『三佰公斤』,HowHow會表現出怎樣驚人的特訓結果?而即將各奔東西的「三佰公斤」隊員又會如何應戰?期待雙方為賽事揭開激烈精彩的序幕。

 

Try it!鬥牛霸席捲全台 近7千籃球魂熱血燃燒

純喫茶Try it三對三鬥牛霸今年已邁入第七屆,舉辦至今共吸引超過37千人次參與。而今年全台國中、高中與大專男女籃球好手,共2,016支勁旅參賽,報名人數7千位。其中南區高中男子組更創下報名上線不到十天旋即額滿的創舉,人氣爆棚,證明Try it三對三鬥牛霸是令球迷期待的籃球盛典。

 

冠軍瓶殊榮 讓熱血的你一戰成名

讓你的熱血精神被看見!今年問鼎純喫茶Try it鬥牛霸成功的冠軍隊伍,除可獲得獎盃、專屬紀念球與獎學金外,還可獲得登上純喫茶冠軍瓶的殊榮,讓全台見證你的熱血戰績,也為你加油喝采。

主辦單位特別安排開場賽HBL豪強南山高中派出具亞青國手資歷的長人張鎮衙與外號南山趙子龍的陳又瑋,搭配由南山高中教練許時清秘密訓練好幾週的HowHow,對戰去年大專男子組冠軍隊伍『三佰公斤』,希望藉此鼓勵參賽者,即使面對再強勁的對手也要無所畏懼,勇敢Try it,用汗水跟鬥志替自己青春寫下最熱血的篇章。

 

HBL球星現身街頭 燃起球迷的挑戰精神!

同時主辦單位特別於北、中、南三區,分別聘請HBL名校教練:南山高中教練許時清、東山高中教練廖覎鋕與普門高中教練廖哲憶,開設現場籃球教室,讓球迷有機會與明星球員一起接受HBL球員等級的籃球訓練,一同切磋交流球技。

 

除此之外,現場人氣活動『Try it!魔王挑戰』,更組了一支夢幻陣容,有HBL冠軍戰豪奪37分並拿下MVP的普門高中羅培儀、聯賽助攻王谷毛唯嘉與能仁禁區守護神陳范柏彥一同接受球迷挑戰。主辦單位還精心準備多樣趣味籃球競賽,無論是混合投籃、創意投籃、三分球大賽,還是由中場投球的一球入魂挑戰賽,獲勝的人即可獲得豐富獎品或獎金,歡迎有興趣的球迷踴躍報名挑戰。

接下來還會到台中、高雄進行預賽,時間分別為5/26 ()的國立中興大學籃球場以及6/2 ()高雄青少年運動園區籃球場。而全國總決賽則將於6/ 16 ()台灣大學中央籃球場舉行。欲知更多詳情,請上
 

活動官網 https://www.tryit3on3.com.tw

活動Facebook頁面 https://www.facebook.com/tryit3on3/

 

 

活動新聞聯絡人:

名衍行銷 鄭文欣(Melody) 

(02)5591-5658#24

0928-012854  

melody@body-marketin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