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受年輕人喜愛的台新Richart數位銀行,自推出以來,不斷推出各式的創新產品與服務,首創的銅板投資,讓年輕族群申購基金人數大幅提升,據台新銀行統計,透過Richart數位銀行申購基金的滲透率是實體分行客戶的25倍,該行數位金融處副總經理包國儀表示,為了讓更多民眾加入理財的行列, Richart數位銀行自本月起推出「AI智能投資」功能,結合人工智慧技術進行市場趨勢研判,再加上專業團隊審核,為民眾提供最佳的投資建議,這項功能讓無理財經驗的民眾也能輕鬆上手;Richart「AI智能投資」主打千元有找的智能投資組合,可一次申購包含4至9檔基金的投資組合,滿足民眾小資金的理財需求。

 

包國儀指出,Richart推出10元銅板投資,成功挑戰市場最低門檻,深受年輕人喜愛,並在社群媒體引起熱烈討論,為能夠進一步解決客戶沒時間研究投資商品,或不知道如何停損停利的問題,Richart推出AI智能投資新服務,結合人工智慧技術以及專業團隊意見,根據市場趨勢提供最適合的投資建議,讓客戶可省去挑選商品的時間成本;此外,也可即時提醒客戶停利、停損的時機。包國儀強調,「AI智能投資」可讓民眾有效的掌握投資時間點,即使是不擅長投資的民眾也可開啟「練習」理財的第一步。

 

Richart也進一步將智能服務延伸到社群平台,掌握廣大粉絲的心聲並即時反饋,與粉絲維繫良好互動;為強化與年輕人溝通,Richart自2016年推出LINE官方帳號以來,透過幽默風趣的口吻以及豐富多元的活動,迅速吸引超過400萬粉絲加入;為能更即時解決客戶問題,Richart LINE官方帳號本月起整合24小時智能客服,客戶在Line上輸入問題即可獲得解答,若問題較為複雜,也有真人客服協助處理,過程中不需另外開啟視窗,在Line上即可獲得完整的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