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別於《王國紀元 Lords Mobile》在全球巡迴賽中帶領玩家們體驗大型策略電競的熱血刺激!今年5月起,王國紀元遊戲官方團隊將在台舉辦一系列的王國座談會,希望透過面對面輕鬆談話過程,了解玩家們的想法與需求,同時也更有溫度地傳達王國紀元重視每一位玩家的心意!

王國座談會邀請全台玩家鬥陣輕鬆聊

      王國座談會第一站於5月中旬在台北起跑,為了讓現場玩家的提問能更有系統地得到回覆,現場規劃了三大方向的交流時間,方便現場玩家們針對遊戲機制及戰爭相關規則進行主題深度對談!座談會中玩家發言踴躍全無冷場,兩位座談主持人西父和Lee對於玩家提出問題一一詳細回應,即使面對玩家提出的敏感問題也毫不規避,給予滿意解答,更表示活動後會將本次座談會蒐集到的意見彙整反饋,期許帶給玩家更優質的遊戲體驗。

營造輕鬆氛圍 歡迎玩家踴躍發問

主持人Lee &西父詳細回覆現場提問

      王國座談會除了傾聽建議、解答疑惑之外,更希望藉由近距離的主題對話,讓玩家們瞭解遊戲團隊在各遊戲機制設計的初衷與重視玩家遊戲體驗的誠心。接下來官方將規劃在全台各地接續舉辦,期望能邀請到更多玩家們一同交流分享!

     下一站王國座談會將於六月份在桃園舉行,誠摯邀約喜愛王國紀元的在地玩家們帶著想問的問題來聊聊天,現場提供茶點和豐富虛寶好禮,詳細報名時間與細節將於近期公布於王國紀元官方粉絲團,敬請密切關注!

 

《王國紀元》雙平台QRcode

《王國紀元Lords Mobile》
iOS版下載:https://itunes.apple.com/tw/app/lords-mobile/id1071976327?l=zh&mt=8
Android版下載: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igg.android.lordsmobile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rdsMobil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