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TT》編舞女神LIA KIM代言「黑松汽水C&C」
電視廣告大秀Popping 「C Your Best!」舞蹈超Swag!

「黑松汽水C&C」繼去年成功創造話題後,今年更重金禮聘韓國頂級編舞女神LIA KIM擔任年度代言人。LIA KIM曾為許多知名韓國天團編舞與授課,如TWICE《TT》、善美《GASHINA》等,今年首度來台代言並為C&C親自設計舞蹈,超震撼電視廣告於5/18首度曝光,影片中「C your Best!」舞蹈充分展現LIA KIM 超強POPPING功力, 帥氣C&C手勢與撩人眼神,超Swag舞技完美散發C&C活力精神!

頂級製作團隊合作  C&C曲風這次潮翻天 
LIA KIM「C your Best!」舞蹈 勉勵粉絲「Show your Best!」

延續去年話題十足的活力舞蹈,今年「黑松汽水C&C」以更專業「舞蹈」來詮釋活力,影片中代言人LIA KIM以未來感十足的機器人形象驚豔亮相,在注入活力C&C後,即從太空艙中甦醒,帥氣展現C&C舞蹈,整體營造時尚潮流形象。今年黑松公司與頂級製作團隊合作,將廣告曲風調整得更具潮流感!這次品牌透過「C your Best!」想要傳達C&C添加維他命C,「C」是你最好的選擇,能讓你展現最好的一面。拍片過程中,LIA KIM也透漏,無論在跳舞、編舞或舞台上的演出,都會盡全力做到最好,「C your best!」這個概念跟自己的生活態度相當貼切,也勉勵粉絲們無論是跳舞或是做任何事情,都要盡力做到最好—「Show your best. Then everyone will see your best!」

LIA KIM二度101大樓前快閃 C&C精彩free style神秘公開
知名網紅雙胞胎Sandy & Mandy 赴韓接受挑戰

代言人LIA KIM除來台拍攝廣告影片,更主動加碼於101進行C&C舞蹈快閃活動,神秘公開C&C舞蹈更與舞者精彩free style互動,現場吸引人潮圍觀,預告這支活力滿滿的
「C your best!」舞蹈即將席捲全台。超震撼電視廣告上線前,黑松汽水粉絲團已先邀請知名網紅布萊克薛薛與雙胞胎Sandy & Mandy出任C&C活力特派員,成軍「天團補C班」,特地前往韓國街舞朝聖殿堂1million舞蹈教室與LIA KIM學習,並成功挑戰在弘大商圈表演「C your best!」舞蹈,吸引大量人潮圍觀,回台即與LIA KIM一同拍攝C&C電視廣告,5/18邀請全台觀眾一起觀賞精彩成果。

買黑松汽水C&C 有機會潮遊首爾!

黑松汽水C&C氣泡飲500ml系列自107/6/1-8/15止於全省各大通路購買活動商品,上網登錄瓶蓋序號即可參加周周抽大獎活動,高級獎項包含「首爾雙人五日遊」、「任天堂SWITCH」、「Beats耳機」,指定通路購買加碼再抽「限量潮牌商品」,邀請民眾一起參與,更多訊息請鎖定黑松官網及黑松汽水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eysongso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