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ake your dark!劃世代華麗ARPG《暗黑復仇者3》,

即日起開放事前預約註冊!

NEXON代理營運,研發商Boolean Games所開發的最新力作《暗黑復仇者3》,即日起開放事前預約註冊!承襲過去全球超過3500萬的下載支持的系列續作,不只遊戲內容系統大幅地進化提昇,在遊戲畫質的細膩與品質要求下,更打造出超越以往的畫面華麗沉浸感,讓玩家輕鬆的投入角色之中,體驗遊戲所營造的絕妙氛圍與令人驚豔的打擊爽感。

影片:https://youtu.be/d9C-M5e9iik

  • ARPG新革命,四大特點更出色!

《暗黑復仇者3》為「動作角色扮演遊戲」作了更完美的演繹與詮釋!除了為人所知的副本系統、多人共鬥競技場、大型Boss戰等遊戲內容外,在遊戲的體驗上也絲毫不馬虎!

影片:https://youtu.be/HKfJXQYQfOU

人物客製化(捏臉)系統為角色塑造出更有靈魂的模樣!細膩的捏臉系統讓人物更栩栩如生,無論想要打造什麼模樣的角色,都能夠透過各種細節的調整功能,讓每位玩家的角色都能擁有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樣貌!

戰鬥終結技在《暗黑復仇者3》中增添了類似部分動作遊戲的QTE(Quick Time Event,快速反應動作)系統,當玩家累積了一定的靈魂值後就能夠發動,這時候將根據當下面對的怪物以及玩家職業的不同,呈現各種不一樣的帥氣終結動作,尤其當關卡Boss削弱一定血量後,只要符合條件同樣也能發動令人歎為觀止的終結招式帥氣一波!

cid:image002.gif@01D3F37F.793EC7B0

力拔山河!!!

 

靈魂操縱術

為了更增添遊戲劇情的帶入感,部分場景玩家將能夠操縱巨型怪物的靈魂,奴役怪物對敵人展開毀滅性的攻擊,用類似開無雙的無敵狀態讓你毫不猶豫的虐殺眼前的敵人,盡情享受復仇與發洩的爽快感!

 

想試試奴役飛龍虐殺敵人的爽快感嗎?

互動式武器體驗

在劇情推演的過程中,也能夠與場景或怪物手中的重型武器進行互動!玩家將可以趁勢揮舞類似死神鐮刀、重機槍、長矛等非常規武器,觸發更多不一樣的打擊特效與斬殺的視覺饗宴!千萬別吝嗇花費這個特別的武器時間!

 

Awake your dark!喚醒心中沉睡的另一面!

事前預約好禮物

自即日起(5月24日)到遊戲官方預約註冊頁面或Google Play預約註冊,每位玩家將可以獲得「遊戲金幣50,000」,冒險需要用到的「鑰匙50把」,以及可以強化角色能力的「精髓箱五箱」!除了基本獎勵之外,更能夠與其他國家的玩家共同匯聚人氣,挑戰百萬人氣預約註冊的大禮包,其中包含了「100藍鑽」及「10級升級寶箱」等初期非常實用的遊戲道具!以為初期預約就這樣結束了嗎?除了參與遊戲事前預約活動外,同時加入遊戲官方粉絲團參加活動,更有機會抽到「iphone X」一台或豐富虛寶!遊戲還沒上市活動就如此熱烈,別再觀望現在就加入《暗黑復仇者3》的事前預約活動吧!

快和我一起加入《暗黑復仇者3》的世界吧!

更多關於《暗黑復仇者3》的遊戲資訊以及上市日程,還請玩家密切注意《暗黑復仇者3》的官方粉絲團,官方將會陸續公布各種遊戲的內容以及獨家影片,讓期待上市的玩家做好踏上復仇之路的萬全準備喔!

《暗黑復仇者3》官方預約註冊頁面:
http://dr.nexon.com/Tw

《暗黑復仇者3》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R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