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她是誰? 是你沒見過的”瑤瑤”!

Elastine回頭率女神的超模力……..................................

讓人忍不住問,妳今天Elastine了嗎?

郭書瑤完美蛻變,呈現不同以往的超模氣勢。

Elastine伊絲婷選擇郭書瑤成為全新代言人,品牌看到了郭書瑤那股清新又青春的獨特氣質,及她在演藝領域中專業認真的模樣,時刻擁有充滿正能量的特質,充分展現自信魅力,女神換她當可說是當之無愧!

Elastine伊絲婷的品牌精神,是引領現代女性在24小時的持續香氛圍繞下,能時刻激發魅力、散發正能量;郭書瑤展現的熱情及精益求精的努力,也感染並影響了周圍的人,正呼應Elastine伊絲婷的核心價值-所有女性都應相信自己,綻放自己擁有的獨特自信與美麗,成為百分百回頭率女神。

此次的合作也讓瑤瑤驚呼”這是誰?”是瑤瑤也沒見過的自己! 與Elastine伊絲婷的品牌共演激盪出更多清新自信火花!郭書瑤的品牌代言宣傳將於近日曝光,請期待瑤瑤如何完美展現百分百回頭率女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