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vator Music」是由Byredo創辦人Ben GorhamOff-White主理人Virgil Abloh攜手打造的聯名計畫,此系列包含了香水、丹寧服飾、T恤以及包包等商品,並且邀請到一位他們都很欣賞的藝術家,將此創作成裝置藝術,於201833日在巴黎正式發表。

此聯名系列稱為「Elevator Music」,指的是各種不同風格的背景環境音,透過這個概念去探討奢侈品與人類感知間的關係。此計畫在於試圖釐清如何定義一項產品是否為奢侈品,我們最少需要蒐集多少其相關的脈絡與背景資訊。

瑞典科學家貢納爾.約翰松(Gunnar Johansson)在70年代替人類運動感知研究立下了基礎,其研究內容與「電梯症候群」概念,成了藝術家卡斯登.霍勒(Carsten Höller2004年創作名為「The Elevator」裝置藝術作品的靈感來源,而此次的聯名計畫便是以一種全新的概念去詮釋它。

「早在Off-White成立前我就認識Virgil了,我們終於有機會以各自的品牌進行聯名創作,實在是太棒了!我們一直認為創作不能與世界脫節,而且必須以某種方式來改寫這個產業既定的規則。」Ben GorhamBYREDO創辦人兼創意總監。

Ben Gorham是我在時尚界認識最久的朋友之一,我們都喜歡追求突破。這次合作的「Elevator Music」計畫,其概念便是以最少的效果來定義情感,我們希望這股香氣能像真正的電梯音樂一樣,融入人們的生活背景之中。」 Virgil AblohOff-White創辦人兼創意總監。

Off-White™ c/o Byredo “Elevator Music” 系列將於64日在Off-White™台北旗艦店開始販售,售價介於$1,500$49,500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