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有一支牙刷能把牙齒刷得超級乾淨,但又不會傷害琺瑯質及牙齦,魚與熊掌是否真的不可兼得呢

高露潔針對追求極致潔淨的消費者,特別研發了跨時代的科技牙刷 - 高分子超彈極淨牙刷,產品計畫於201861日在台灣正式上市。

該款產品的刷毛採用了符合美國FDA標準的高分子TPU材質 (),該材質應用於刷毛上充分展現了不同於傳統牙刷的優質清潔力,提供你媲美洗牙後的極淨感受,TPU材質更具備卓越的彈性及耐性,能夠溫柔呵護牙齦卻不容易開花變形。

() 符合美國FDA食品接觸材料檢測標準 (FDA 21CFR 177 2600)

此外,在牙刷本體部分,刷頭部分採用了0.3cm超薄刷頭設計,搭配0.2cm的超彈性刷頸及人體工學握柄,讓你更輕易掌控牙刷,清潔後排不易清理的牙齒部位。

這款結合高科技結晶的牙刷將於各大通路販售,你是否也準備好去買一支,親手掌握跨時代的科技,親自感受前所未有的極淨體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