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學生音樂賽事登場

2018站出來 我們咖啡廣場見 音樂挑戰賽7

謝和弦與重量級評審坐鎮+海豚女聲Vitas飆唱  強音讓粉絲陶醉

   孕育茄子蛋、睡帽樂團等新生代創作新秀的「站出來 我們咖啡廣場見 音樂挑戰賽」堂堂邁入第7今年度報名樂團組數超過200團,高水準表演與創作素質,再次震撼本土樂壇。於本周日(6/3)登場的「站出來音樂挑戰賽」決賽現場,除了匯聚從國高中~大專的各地音樂新銳,更請到董事長樂團等資深音樂人坐鎮評審,賽事精彩程度不輸一級賽歌唱組冠軍張(革玉)勍,海豚音演唱Vitas經典名曲驚豔四座,更與現場嘉賓謝和弦同台飆唱「愛不需要裝乖」,驚人演唱實力連謝和弦本人也直呼是「近期最有感合唱對象」。平均年齡最小的「小團」,則以超齡演唱實力,藉兩首自創曲技壓全場奪得國高組冠軍。大專組「溫達有話豪說」突破流行樂團限制,女主獨特嗓音結合二胡演奏,創造如夢似幻的空靈氛圍,大獲評審讚賞奪冠。

憲哥盛讚海豚女聲、大陸視頻爆紅超強音

樂壇潛力新秀同台飆唱 獨家畫面邀您見證

隨著創作風氣的盛行,「玩樂團」成為不少年輕族群以音樂創作展現自我的途徑。為鼓勵更多年輕人站出來且提早在音樂產業向下扎根,也為台灣提早發掘更多潛力新秀,咖啡廣場自2012年起與台灣音協共同舉辦「站出來」樂團賽事,提供從國高中到大專學生一個發光發熱的專屬舞台。歷經初賽、複賽的激烈篩選後,今年度共計歌唱組4組、國高中組4組與專組8組晉級決賽。

Ÿ   海豚女聲張(革玉)勍:11歲擔任選秀節目大魔王、16歲憲哥節目飆唱獲讚:不輸鄧紫棋!

Ÿ   中國超強音選手劉賽航:超強音的透亮歌聲,演唱視頻單週百萬點閱

Ÿ   校園創作歌手奕超:國內各大音樂賽獎牌殺手,一把木吉他唱盡台南囝仔暖暖鄉愁

Ÿ   搖滾新浪潮 蓋米美樂達:站出來音樂挑戰賽兩屆冠軍,獲邀五月天「成名在望」MV站台

決賽名單臥虎藏龍,在賽前即引發高度關注。現場更有多組新秀黑馬出線,高水準表演實力連專業評審也驚呼。

重量級樂壇評審坐鎮  創作歌手謝和弦站台 

「站出來」專業演唱會規格打造樂壇明日之星

   今年度的「站出來音樂挑戰賽」,除了力邀知名創作歌手謝和弦站台,重量級樂壇評審坐鎮,更砸下重金打造舞台,將現場升級成演唱會等級規格,將比賽張力拉到最高點。官方Youtube頻道同步線上直播,將現場感動歌聲分享給更多粉絲。主辦單位表示,台灣過往不乏知名創作樂團,從五月天到近期的滅火器、草東沒有派對,再再顯示只要給予足夠的舞台,絕對有更多的團體可以讓台灣發光發熱,也希望「站出來」可以成為支持國內年輕音樂人的最佳舞台!

更多現場表演畫面,請關注咖啡廣場官方YouTube頻道

立即觀看: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jTtiBQipm-xhZZW2xDEFc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