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上世界越野之巔  XTERRA全球越野三項巡迴賽

 

被譽為全球最「野」的越野賽事頂尖品牌 XTERRA,經過一年縝密計劃並實地勘察台灣的獨特的地理環境以及豐富的自然景觀.確定將此國際頂尖越野賽事,原汁原味引進,讓台灣越野運動愛好者可以親身經歷此經典賽事,同時預計將吸引海內外眾多好手來台挑戰這場在大自然中展開獨一無二的越野賽事。

回顧XTERRA,在全球超過33國,每年舉辦超過300場的系列賽,是世界規模最大.風行最久越野賽事.今年首次登台,將於9月29至30日在台灣恆春鎮墾丁地區盛大舉行,這將是XTERRA在台灣的第一場最具指標性的越野鐵人賽事,各路台灣鐵人好手不容錯過!

“XTERRA絕不僅僅是一場一次性的比賽,更是是全球最受世人矚目、最具野性的生活信仰,越野運動愛好者不止能從天然賽道中感受到越野樂趣. 甚至能從中發現到更多不同體驗,激情和堅定的意念,而成為一種生活方式。

與一般的城市鐵人三項相比,XTERRA越野鐵三賽最大的特點就是「野」。每位參賽者必須自力完成橫越1500米原始開放水域、26公里的越野單車翻山越嶺、10公里極限越野跑步,當完賽衝線時,每位參賽者全身沾滿泥水,徹底展現出征服原始大山大水的豪氣和痛快。

 

 

【賽事項目】

▲越野三項:1.5 K游泳、26k越野單車、10k越野路跑。還有Xticer體驗組!

▲越野跑組別分為5k、10k、21k,精心設計的99% offroad及高可跑性賽道與安排,絕對讓你驚豔!

【了解更多】

報名網站:http://www.xterrataiwan.com/

關注XTERRA TAIWAN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wxterra/

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mYrcDxJyRQ&t=2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