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提供:【真愛婚禮】

婚姻是一生一次的重要大事,該怎麼規劃婚禮才符合自我的需求呢?

華人世界婚禮一站式平台「樂橙網」發現,新人對於婚禮的期盼充滿無限想像,當新人決定結婚的那一刻起,即將面臨到婚禮的籌備、規劃、溝通…等。對於新人來說,主要都是自己參與婚禮的經驗,或聽過長輩親友的意見,可是當自己面對的時候,卻是一頭霧水,不知該如何著手。

婚禮的籌備期間有長至一年,也有短至兩、三個月,平時除了要忙於工作,更要挪時間來研究婚禮相關細節,皆顯示結婚是大家相當重視的事,卻要在短時間內完成相當多煩雜的事情,完全考驗新人的能力。另外有許多新人在結婚當日與家人爭吵,皆因為忽略了一些婚禮的細節而導致紛爭。有鑑於此,「樂橙網」推出線上真人「婚禮顧問」諮詢服務,為新人省去各事物環節上的擔憂。

「婚禮顧問」的角色就像是婚禮管家一樣,可提供新人婚禮相關諮詢、溝通、時程規劃等服務,為新人節省許多婚禮籌備的時間。且婚禮顧問會依據不同的籌備時間安排好婚禮該進行的所有事項與時程,讓新人知道所有準備事項的進度,避免因忙碌而遺漏許多該進行的事情。

市場上的婚禮顧問行情不一,許多時候也需預約時間才能見面洽談。「樂橙網」提供線上「婚禮顧問」諮詢服務,讓專屬婚禮小秘書與新人透過即時通訊進行婚禮規劃討論,也陪同新人渡過婚禮籌備的期間,幸福地享受結婚的喜悅。

圖片提供:【真愛婚禮】

「結婚」一點也不麻煩,這是否讓你對於「婚禮顧問」有不一樣的認識呢?甚至也心動想要來申請這個服務呢?欲知更多資訊,請至樂橙網官網 www.le-cheng.com

 

華人世界婚禮一站式平台【樂橙網】

官網:www.le-cheng.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echeng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