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觀今年初以來的全球經濟發展,過程中充斥著美中貿易戰、疑歐派、殖利率上揚等不確定因素干擾,且全球股票市場也有較大幅度的波動,投資的不確定性因素大增,在此氛圍下,如何降低投資理財風險是必要的考量;台新銀行理財商品處副總經理盛季瑩表示,台新銀行針對市場的趨勢與變化持續進行評估與因應,並會依據市場氛圍與主軸,量身規劃提供符合客戶不同人生階段的理財工具。台新銀行非常重視客戶需求,強調客戶的需求必須與最佳的產品策略配合,才能讓客戶的理財目標得以實現。台新銀行開放式產品平台除了保險、基金、債券商品外,還有ETF、海外債券以及較少見的PS特別股和境外結構型產品,可滿足一般民眾或專業投資人進行投資理財的資產配置需求。

 

盛季瑩進一步說明台新銀行提供多樣性投資產品,保管國內首檔FinTech基金、首檔採用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羅伯‧席勒教授所授權的傘型基金,以及保管聚焦全球水電瓦斯民生必需品且可創造穩定報酬的收益型基金;此外,也與台新投信合作推出鎖定全球智慧生活AI領域之智慧生活基金,提供客戶各種新投資趨勢的選擇。

 

在創新商品方面,盛季瑩也說明台新銀行除2016年投資型保險引進美國耶魯大學經濟學教授,也是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羅伯‧席勒教授所授權的類全委保單「美歐戰略價值投資組合」外,2017年推出的「智能戰略投資組合」類全委保單,則是進一步運用國外專業投資機構最廣泛流行的Smart Beta因子投資,領先在國內導入債券天王岡雷克操盤的DoubleLine雙線資本ETF,讓客戶的投資更具國際視野;2018年更全新引進國際機構為掌握投資趨勢運用最新技術的「TS戰略投資組合帳戶」,強調以「追勢系統」運用大數據模組進行精密演算,投資全球產業ETF,並引用Harry Markowitz的最適投資組合概念,讓投資更具彈性與效率,並與全球產業趨勢接軌。

 

除了國際型商品外,台新銀行也深耕臺灣市場,看好臺灣優質企業發展,在去年開賣國內首檔結合台股操作及全球債券的類全委保單連結標「台灣新益投資帳戶」,投資人可享有台股上漲的獲利外,也因納入全球優質債券而大幅降低投資帳戶波動;「台灣新益投資帳戶」今年以來截至6/7,績效9.7%的亮眼成績表現,優於MSCI世界指數的1.6%以及臺灣加權指數5.7%。台新銀行財富管理秉持專業、認真的精神,打造具競爭力的產品平台,用心的服務獲得客戶的肯定,資產管理規模年增率連續多年皆為雙位數成長,並持續獲得多項國、內外獎項,包括連續5年蟬連PBI(國際私人銀行家) 臺灣最佳私人銀行獎、連4年獲得最佳亞洲財富管理推薦獎、《財訊》最佳財富管理獎、財資臺灣最佳財富管理數位體驗獎等獎項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