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gna家族對網球的無限熱愛是本季的靈感源泉,Z ZEGNA 2019春夏系列呈現具有網球元素的時尚豐富的春夏衣櫥。為配合本季的主題,Ermenegildo Zegna集團行政總裁Gildo ZegnaErmenegildo Zegna藝術總監Alessandro Sartori特邀新晉年輕球手Alexander Zverev(亞歷山大·茲維列夫)成為Z ZEGNA 的代言人,一同出席Z ZEGNA在義大利佛羅倫斯Pitti Uomo 2019春夏系列新聞發佈會。Alexander Zverev(亞歷山大·茲維列夫),是國際職業網球聯合會排名前二十最年輕的球手,現時世界排名第三。

Ermenegildo Zegna集團行政總裁Gildo Zegna()Ermenegildo Zegna藝術總監Alessandro Sartori()

及新晉年輕球手Alexander Zverev(亞歷山大茲維列夫)

Z ZEGNA以高性能為核心的剪裁工藝融入運動服飾,重新詮釋牽動著網球歷史的風雲球場。發佈會現場採用輕柔的色彩,觀眾魚貫入場,人潮和圖案交錯,濃重色調對比鮮明卻又和諧共融。造型中採用超細彈力尼龍、超大網眼元素與層次分明的透明設計相得益彰。

Z ZEGNA 2019春夏系列 精彩現場

比賽一觸即發

球員抵達賽場後,換上時尚舒適的TECHMERINOTM WASH & GO可機洗系列,解構式夾克、飛行員外套、防水材質風衣和剪裁考究的高性能TECHMERINOTM抽繩褲,都以便他們在接下來的比賽中運動自如。高科技美麗諾羊毛TECHMERINOTM經典條紋和標識設計靈感來自Zegna檔案庫,標誌式的設計結合多種色彩,包含鈷藍色、TECHMERINOTM 標誌上特有的紅色、天藍色、黃色和天然羊毛白色等,是網球場上的最佳選擇。 此外,綠松石色、海藍色、淺粉色、海軍藍、亮藍和灰色等夏日活力色彩是本季TECHMERINOTM WASH & GO可機洗系列的主打色。在Z ZEGNA創新工藝的支持下,WASH & GO可機洗系列採用彈力羊毛纖維和獨特的製作工藝,確保系列可反覆穿洗而不變形。

Z ZEGNA 2019春夏系列 精彩現場 - TECHMERINOTM WASH & GO可機洗系列

輪廓層次分明,設計加長,讓整體造型柔和且豐滿,卻又不失輕盈。剪裁方面,面料賦予明朗線條,造型卻又展現解構風格,修身西裝外套搭配寬鬆的短褲,內搭飾有Z ZEGNA 品牌標識的緊身褲,整體造型極具層次感。

Z ZEGNA 2019春夏系列造型

本季的配飾也是球場上不可或缺的亮點,包括遮陽帽、網球護腕、TECHMERINOTM髮帶和新款標誌性的CAULERA運動鞋。此款運動鞋根據Ermenegildo Zegna1956年在Zegna綠洲(Oasi Zegna)建造的網球場命名,旨在向該歷史致敬。

Z ZEGNA 2019春夏系列 造型細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